过完年这物你一定需要(2)

  3、有助解酒

  春节不仅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也是很多聚会选择的时机,不少人在这个时候组织同学聚会,与多年未见的同学重逢,所以免不了要喝酒,而在返工的前一天,很多人觉得假期快要结束了,那么就一定要喝的痛快。酒是喝尽兴了,但是醉酒的滋味却非常不好受,很多人第二天起床还会有头疼、头晕、恶心反胃的情况出现。

  想要远离醉酒的困扰,那么就一定要找一个有效且安全的解酒方法,喝蜂蜜水就是这样的解救方法。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成分,可以促进体内的酒精分解和吸收,从而使血液中酒精浓度下降,使人可以快速醒酒。

  另外,蜂蜜性温,对人体也没有不良反应,而且还可以保护被酒精伤害的肠胃,使人在酒醒后不会出现头痛、口干的症状。

  如果你想在节后复工前痛快喝一场的话,那么一定要备着蜂蜜,在喝完酒后喝一杯蜂蜜水,让你不用担心会喝醉。

  4、对抗疲劳

  节后复工,很多人大的苦恼就是突然从愉快欢乐的节假日转变为紧张繁忙的工作日,这样的过渡往往让人难以适应,导致工作中常会出现疲劳的现象,整个人精神状态非常差,工作效率也是大打折扣。

  这个时候蜂蜜对人体就起到很好的“加油”功效,这是因为蜂蜜中含有的葡萄糖被人体吸收后,不必经过消化,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进入到人体血液中,从而给人体各个器官补充能量和营养,体力和精力也可以很快恢复过来。

  早在20世纪50年代,蜂蜜就是北美一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的重要营养剂,而蜂蜜中的果糖还可以提高人体的耐力,让人体持久不会受到疲劳的困扰。

  所以在过完年后,觉得身体疲劳而跟不上工作进程的话,不妨喝一杯蜂蜜水,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让你“满血复活”。

  结语:愉快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很多人不得不重新投身到繁忙的工作中,而春节期间不良饮食和不规律的作息让人体健康受到很大的伤害,并且还会影响节后返工,这个时候就需要蜂蜜来消除这些困扰,为人体补充能量,并且对人体健康也是大有帮助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喝蜂蜜水的好处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