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保健 足疗原理及足疗保健的好处(6)

  功效足疗美容法四大特点

  一可以准确的诊断出顾客的各种疾患

  医院临床上的诊断,大都在身体已经损伤到70%以上才能被诊断出来。而“经穴功效足疗法”的诊断,身体只有10%的损伤就可以诊断出来,这位提前预知身体疾病的损伤,提前治疗,提前预防疾病,提前康复创造了条件。

  比如:女性朋友流过产、子宫切除,或者其它部位动过手术,四肢哪里有过损伤,脚踝部受过损伤,大小脑的损伤,及心肝脾胃肾、三焦等的功能损伤。

  二可以直接治疗各种疾患

  有病祛病,没病养生、预防。是一种不吃药不打针、安全无副作用的绿色物理疗法。学会后使用方便,可以自己做,也可以给别人做,利要利人。

  三效果显著

  2005年,一个女患者得了脑中风,虽经二炮总院急救,捡回来一条生命,但出院时,仍然口舌歪斜,右手不会动,右脚没感觉,后用齐老师的“功效足疗法”,期间再配合针灸、按摩、汤药等,两周后完全恢复正常,偏瘫症状全部消失。

  四作用广泛

  治疗、养生、保健、美容等都有很好的效果。2006年,德语翻译何女士由于工作压力很大,身体疲劳,脸色蜡黄,长期处于亚健康状况。何女士经齐老师的“功效足疗法”,每做一次,气色就明显好转,半年后她脸色红润,有光泽,有一次何女士去做节目,主持人问她用什么方法做了美容,有什么美容秘诀?看上去简直年轻了十多岁,后来,何女士告诉节目主持人说,是齐老师给她做“功效足疗”,让她益受非浅,惹得节目主持人羡慕不已。

  足疗保健的养生方法

  摸——摸脚自诊病,防患于未然

  经常用手指触摸您双脚的各个部位,如触摸到皮下组织有结节、硬块或水疱样的感觉,且感到疼痛时,说明该处所对应的内脏器官已发生病变或功能不正常,应及时诊治,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全息医学认为,人的双足恰似整体的缩影,人体内脏的生理机能正常与否,都会在脚部各自的“反射区”反映出来。

足疗保健 足疗保健原理 足疗保健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