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保健按摩 经常失眠试试按摩脚底(5)

  九踮脚登楼

  生日常生活中,踮脚登楼是一个能使人全身得到锻炼的好时机踮着脚尖登楼,有利于调节血压,使人精神饱满与在平地上行走相比,登楼的运动量更大,可使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得到锻炼,腰部肌肉和腿部肌肉也得到增强。

  在快速登楼梯的时候,会使全身得到很好的锻炼,这样也是可以用来锻炼内脏和大脑,但是登楼的时候一定要和足以,不能太快,当心摔倒。

  十脚踩网球

  在椅子上,用脚转动网球当脚部感到疲劳的时候,用网球刺激脚底,可使之得到缓解开始转动网球时,脚底会感到相当疼痛如果坚持一段时间后,这种疼痛感就会逐渐变为舒适感,脚部的疲劳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消除了这种方法还有利于消除便秘。

  十一刷洗脚底

  如何使皮肤白皙又细嫩,是女性关心的事其实,只要刺激脚底,就可以使皮肤健美具体方法是在洗澡时用刷子摩擦脚底通过刷子的刺激,可促进体内相关激素的分泌天长日久,就能够使皮肤白嫩起来实行这种养生方法。

  选用天然纤维制成的刷子即可,因为天然纤维制成的刷子比较柔软,不会损伤脚底。

  男性足疗时间过长易遗精

  足疗在中医文化中,足浴疗法源远流长,它源于我国远古时代,是人们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的知识积累和经验总结,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传统。

  古人曾经有过许多对足浴的经典记载和描述:“春天洗脚,升阳固脱;夏天洗脚,暑湿可祛;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温灼。”

  有材料显示,长时间做足疗、洗热水澡、晚上睡觉盖被子太厚太重,都可能导致遗精。就拿足疗来说,它能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气血、对调节神经系统有益。

  但时间过长、频率过高,会使大脑皮层存在一个持续性兴奋灶,使相关一系列神经也过度活跃,从而导致遗精。

  由于男性在睡眠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不自主勃起,晚上睡觉盖被子太厚太重,也会加重对阴茎的刺激,从而导致遗精。经常泡热水澡还会使睾丸处于一种高温环境,对生理功能非常不利。

足疗保健 足疗保健原理 足疗保健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