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痛 足疗按摩让你健步如飞(12)

  上班族脚底痛按摩好处

  上班族是可能有时候一整天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压力是很大的,所以在一天劳累下来,整个人的精神都是不好的,下班后做一下脚底按摩对于身体的恢复是比较好。

  1、消除上班时的疲劳。

  2、在按摩脚底穴位时,帮助恢复身体元气。

  3、让心情可以很好的放松,解除压力。

  上班族脚底按摩的方法

  人们都知道,足底是人体穴位比较多的一个地方,很多人都会选择按摩足底来达到养生的目的,专家表示,足底按摩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甚至可以随时随地实行,按压搓和敲击的方法很容易掌握,费时不多。那么,怎样足底按摩比较有效呢?

  一敲击脚底

  每天晚上临睡前用拳头敲击脚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通过敲击给脚底以适当的刺激,促进了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使内脏功能得以增强,尽快恢复精力。

  正确的敲击法是以脚掌为中心,有节奏地向四周放射进行,以稍有疼痛感为度。也可以盘腿坐在床上或椅子上,把脚放在另一侧腿的膝盖上,这样比较容易敲击。每只脚分别敲100次左右,不可用力过度。

  双脚晃动

  全身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发生内脏失调的现象,出现诸如头痛、食欲不振等亚健康征兆,简单的脚部刺激便可促进血液循环。仰卧在床,先让双脚在空中晃动,然后像踏自行车一样让双脚旋转,只要持续5~6分钟,全身血液循环就会得到改善,此法还可以使腿肚和膝盖内侧的肌肉得到伸展,彻底消除腿部疲劳。冬天怕冷的人如果在就寝前施行此法,就会感到全身温暖,有助于改善睡眠。

脚底按摩 脚底按摩的好处 脚底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