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多做一事让你多活10年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活到百岁,但这样的期许很少有人完成,长命百岁的人毕竟很少,更多的时候大家想着让自己的寿命更长一点,特别是老年人更是希望自己能够多活两年,为此,很多老年人会吃补品,企图通过这些补品的摄入,延长自己的寿命,当然,这样想没有错,谁都想多活几年。但是,真正达到这样的目标的人少之又少,更多的时候,是在受着疾病的折磨。

  其实,在生活中保健品要是吃多了,对健康有伤害,毕竟很多常见的保健品中有过多的食物添加剂,这样的食物添加剂要是摄入过多对于健康是有伤害的。其实,在睡觉前要是做这件事,能够保健身体,还能多活10年。

  一、睡前应该泡脚

  这里说到的在睡觉前多做一件事情就是泡脚,泡脚是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做的事情,通过泡脚能够很好的调节身体,对于新陈代谢是有帮助的。

  不少年轻人对于泡脚是持以无所谓的态度,但是,很多老年人是喜欢在睡觉前泡脚,在他们看来:睡觉前泡脚,胜过吃补药。因此,会一年四季都会进行泡脚。

  在泡脚的时候,能够有效的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在冬天要是在睡觉前泡个热水脚无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在冬天泡脚的人有很多,而在春天、夏天天气转暖时,很少有人会进行泡脚,更多的时候会冲一下脚面。

  其实不然,这样的情况对于健康是不负责任的。这是因为泡脚是不分季节的,在一年四季都是应该进行泡脚,在泡脚的时候能够很好的调节身体。

  二、睡前泡脚的好处

  脚被称为身体第二心脏,可见脚部远远不止行走那么简单,在脚部有很多联系五脏六腑的穴位,这些穴位在泡脚的时候刚好能够得到刺激,对于调节身体是有好处的。

  1、改善睡眠

  睡眠是值得很多人关心的事情,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人的睡眠会出现问题,睡不着、睡眠质量差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

  睡眠差必然导致精神不好,对于一个人的精力是有极大的影响,这样的状态想要获得健康的身体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更不用说,现在很多人睡眠质量差,睡不着是很常见的事情。

  在晚上睡觉前进行泡脚对于改善睡眠是有帮助的,这是因为在泡脚的时候能够有效的达到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舒缓疲劳。

养生晚班车 泡脚的好处 泡脚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