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这样吃三七粉可有效补血(2)

  三七粉的服用量

  (1)、一次2克 ,每日 2~3 次,温水或温米汤送服。可治疗体内出血,如胃出血、鼻血、吐血、尿血、子宫功能性出血、皮下出血、眼出血。

  (2)、一次2克 ,每日 2~3 次,温开水或温酒送服。可治疗血瘀而致的月经不调、闭经、痛经及产后恶露不停,小腹瘀滞疼痛等。

  (3)、一次2克 ,每日2~3 次,温开水或蜂蜜水送服。可治疗支气管扩张症、肺结核和肺脓肿等引起的咯血。具有止血、镇咳、祛痰及镇痛作用。

  (4)、一次2-3克 ,每日 2~3 次,温开水送服。能使心肌耗氧量减少,有助于减轻心脏负担,故能治疗冠心病和心绞痛。

  (5)、一次2-3克 ,每日 2~3 次,温开水送服。能扩张血管、降低血压以及治疗脑动脉硬化,以及因血脂和胆固醇增高而导致的疾病;同时具有抗肿瘤、抗癌症的作用。

  三七粉的功效

  1.改善中老年人气血虚弱(包括贫血)、面色苍白、头晕眼花、四肢乏力、动则气促、食欲不振、血象下降等。

  2.改善中老年人神经衰弱、失眠多梦、食少乏力、精神不振等症状。

  3.患冠心病或有冠心病倾向,有胸闷、胸痛、心J唾等症者,可每日早晚吞服三七粉。

  4.血脂(胆固醇)过高,肥胖超重可用三七粉。

  5.缓解跌打损伤,淤滞肿痛。

  6.三七粉对多种出血性疾病,如眼底出血、结膜下出血、牙周炎、牙酿出血、妇女月经过多、痔疮出血,咯血等有调节作用。

  7.可用于癌症的辅助治疗。

  总结:三七粉服用之后能够有效地促进身体健康,对于多种疾病都有不错的防治效果,有很好的保健功效。不过,平时在服用三七粉的时候一定要使用科学方法,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促进身体健康。切记女性在月经期间好不要服用三七粉。

三七粉的服用量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什么时候吃三七粉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