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 想要身材好不可错过这方法

  我们都在追求完美的身材,尤其是夏季,身体好不好是非常关键的。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减肥方法,但是小编觉得减肥的话,我们可以试试中医针灸,据说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哦,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下吧。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不一定每种都有效果,甚至有些还会带来副作用的,因此,我们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针灸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任何产品的效果。提醒您!不科学的使用方法、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找准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法都会造成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临床统计显示,针灸减肥总有效率达98%。完成整个治疗过程后停止治疗,稳定率达92.3%和89.6%。减肥过程中体重不会直线下降,需经过治疗期-稳定与调整期-巩固期三个过程。治疗结束后,需在指导下进行行为矫正,通常矫正服务是免费的,可以防止反弹。

  针灸减肥穴位大揭秘

  五里穴

  位置:在臂外侧,当曲池与肩连线上,曲池上3寸处。

  功能:理气散结,通经活络。

  方法:我们将针直刺0.5~0.8寸,等到局部出现酸胀的时候,再传至肩部、肘部,再来灸。

  血海

  位置:位于髌骨内上缘上方6~7毫米处;取穴时,患者屈膝,医者以左手掌心按于患者右膝髌骨上缘2~5指,向上伸长,拇指约呈45℃斜置,拇指尖下即是穴位。

  功能:调和气血、散风祛湿,适用于湿疹、荨麻疹、蝴蝶斑、斑秃、面部色素沉着。

  方法:可直刺0.8~1.5寸,可灸。

  气海穴

  位置:位于体前正中线,脐下1寸半。

  功能:崩漏、带下、阴挺、恶露不尽、胞衣不下等妇科病证。

  方法:直刺0.5~1寸,可灸。

  合谷

  位置:位于手背第一二掌骨之间,约平第二掌骨中点处;取穴时,一手的拇指指骨关节横纹放在另一手食指之间的指蹼缘上,当拇指尖下取穴。

  功能:疏风清热,能通络,润面泽颜,对头面五官疾患、痤疮、荨麻伴侣、风疹有效。

  方法:直刺0.5~1寸,可灸。

  曲池

  位置:位于肘横纹外端与肱骨外髁连线的中点处;取穴时,屈肘成直角,在肘横纹桡侧端凹陷处取穴。

  功能:祛风解表、调和营卫、除疹止痒,可用于瘾疹、脂溢性皮炎、荨麻疹、痤疮。

  方法:直刺0.8~1.5寸,可灸。若治荨麻疹,配伍足三里、隔腧、血海效果更好。

  中医针灸减肥常用的方法

  夏季的到来,你的鲔鱼肚、梨型臀、大象腿、小腹婆、萝卜腿、。蝴蝶袖等,是不是都藏不住了啊,这该怎么办才好呢?

  中医减肥是近年来备受推崇,不少爱美MM开始尝试中医针灸减肥、中医推拿减肥等中医减肥疗法。其中,中医针灸减肥是中医减肥中的多人追捧的方法之一。中医针灸减肥为何有如此瘦身功效呢?

中医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