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高尔夫菜鸟 8大“潜规则”

  编者按:高尔夫运动虽然看似轻松,实际上里面各各门道可多着了~下面这8大禁忌你一定得知道,这样你才能尽快摆脱菜鸟的帽子哦~

  不当高尔夫菜鸟 8大“潜规则”

  首先你要了解高尔夫的文化。一说到高尔夫文化,就会有种被说滥了的感觉,上网一搜会跳出无数个链接,但这些只是皮毛。还有一些没摆到台面上的“潜规则”你一定得知道,否则你仍是一只容易被人一眼看出的菜鸟。

  “潜规则”一:食物

  打一场球要四五个小时,要走大约10公里的路,所以可以准备一些吃的喝的。球场里每两三个洞的距离就有一个便利店,所卖的食品和饮料和外面的差不多,但价格当然贵得多,基本上是普通便利店价钱的两倍。

  你也可以自带饮料和食物进场打球。比较“得体”的食物有巧克力、水果、三文治;饮料一般以喝水为主,也有人喜欢喝运动饮料或碳酸饮料,这个没有特别的“行规”,看你个人喜好。

  “潜规则”二:预约

  到标准球场(即指18洞的标准高尔夫球场)打球一定要提前预约;如果你想节假日去,更要比平时提早预约。所有的球场都有免费停车场。

  “潜规则”三:聊天

  当对方击球时,你要保持绝对的安静,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了。但是,只要击球的动作一结束,你就可以和对方聊天。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生意是在高尔夫球场上谈成的原因。那么漫长的时间,只有你们两个人走在一起,面对的又是青山绿水让人放松的好环境,自然容易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高尔夫 高尔夫潜规则 高尔夫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