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装备大放送(2)

  2、球、球杆袋和球鞋

  高尔夫球从苏格兰年代到现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初的高尔夫球是用羽毛做芯,皮革做外壳缝制而成,不仅工艺难度大,而且正品率低。19世纪初,高尔夫球制造工匠每天多能做出四、五个“好”球。但羽毛式高尔夫球不耐久,特别是遇上雨天,缝纫线容易断,常导致球在飞行中破裂,羽毛漫天飞扬。

  19世纪五十年代末出现了“橡胶球”,这种球是用类似橡胶的杜仲胶制成。初为实心,后以固体物质或液体作芯。现代高尔夫球多用液体作芯,橡胶作外壳制成。白色的橡胶球表面上有许多规则排列的“酒窝”式凹陷,以利于飞行和提高准确性。橡胶高尔夫球主要分为英国式和美国式两种。球的大重量不得超过50、38克。美式球的小直径为4、26厘米,供美国国内使用。英式球的小直径为4、11厘米,供英国、加拿大以及国际团体高尔夫球赛使用。

  球杆袋多为皮制,口径约8英寸左右,好的球杆袋应具有置杆平稳、质感平滑、整体骨架牢固等特点。

  高尔夫球鞋的鞋底有12个左右的鞋底钉,可防止滑动,使选手挥杆时保持身体平衡。固定这些鞋钉的螺丝一定要牢靠。否则,螺丝一松,鞋也无用了。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