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装备大放送(4)

  高尔夫球的硬度

  选球的时候需要看球的硬度,但是什么样的硬度适合自己呢?这里我们谈谈不同水平的球手需要怎么去选择球的硬度。

  高尔夫球的硬度一般是从七十度到一百零五度,度数越高,球就越硬。而越硬的球也就越不好掌握方向,因为硬度高的球在杆头接触到球时弹性小,反弹力大,很容易把球弹飞。

  从上面不同硬度的球的特点来分析,我们很容易得出结论:水平高的球员会选择硬度高的球。事实上也确实差不多就是这样。

  一般职业选手选择的球硬度都比较高,是从九十度到一百零五度左右,而水平一般的球手则会选择硬度稍低的球,也就是八十度到九十度的球,初学者则适合选择硬度低的球,即七十度的球。

  这里需要指出的一点是,球的硬度与击球距离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结语:想要作为一个好的高尔夫球手,首先你得选择好你的球杆。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