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装备大放送(3)

  高尔夫球介绍

  高尔夫球全是橡胶合成的。球的层数越多,越软,距离比较不远,但好控制,也越贵,对高手来说非常得心应手。球的层数越少越硬,距离会比较远,但不好控制,较便宜,适合初学者。

  高尔夫球分为:

  1层球——大多为练习球;

  2层球——适合杆数约在90~120之间之球友;

  3层球——适合杆数约在72~85之间之球友;

  4层球——目前四层的球很稀少,几乎不常见;

  5层球——目前中国有卖,但需要特别订,目前老虎伍兹就是使用五层的球,但那种球非常不好控制,除非你是老虎,否则不要尝试。

  高尔夫球表面上有许多形状不同的凹点,经流体力学专家科学实验得出结论,坑坑洼洼的高尔夫球比光滑的球阻力要减少20%,同时可增加超强的旋转,这些凹点让高尔夫球的平稳性和距离性更突出。所以可以将球击的更高更远。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