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球连推训练法 球场推杆无鸭梨进洞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打高尔夫,但是有一部分人会忽略高尔夫的一些基本动作。你知道怎么训练推杆可以提升你的进球几率吗?

  其实在高尔夫果岭上,不用去惧怕它,越是担心,越不好把握,重要的就是自信。而这种推杆的自己来自于自己平时的多加练习。那么专业教练传授“五球连续推入法”,让你在压力下成功推球入洞。

  在距离球洞两英尺的地方放置一个高尔夫球,接着在一到两英尺远的距离上依次放上四个球。用球梯或者硬币标识上球的位置。

  先推入近的一个高尔夫球,然后依次推入其他四个高尔夫球。如果有一个球没有推入,那么就从第一个球重新推起,直到能连续推入五个球。

  一旦能够轻松连续推入五个球之后,可以尝试放置更多的高尔夫球。规则还是一样,只要有一个不进,就重头开始。

  评述:

  这样的训练,能够让你练习在压力下处理推杆。你必须全身心地推球入洞,否则就必须重头开始。注意训练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自己每次推杆之前的惯常动作,不要一站立之后就随手推出高尔夫球。

推杆技巧 训练推杆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