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常驻的秘密 番茄炒蛋抗衰老

  编者按: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不仅可以抗衰老,还具有美白的作用。常吃的番茄炒蛋,食疗效果就很好。那么番茄炒蛋的具体功效是什么呢?

  西红柿炒鸡蛋

  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它的烹调方法简单易学,营养搭配合理,也符合大众口味。

  1、西红柿,又名番茄、洋柿子。相传西红柿早生长在南美洲,因色彩娇艳,人们对它十分警惕,视为“狐狸的果实”,又称狼桃,只供观赏,不敢品尝。

  2、现在它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尤其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糖类和芦丁等成分,具有抗坏血病、润肤、保护血管、降压、助消化等作用。

  3、番茄红素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的发作。

  4、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作用外,还能有效减少胰腺癌、直肠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危险。

  5、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皮肤保持白皙。

番茄 番茄红素 西红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