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要点帮你留住下杆力量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喜欢打高尔夫,但是很多的人在打球时下杆的力量老留不住每次都流失掉。什么方法可以留住下杆的力量呢?

  1. 你可能不能用甜蜜点(或者杆面的中心)保持扎实的触球效果。每次你击球时,在触球瞬间每偏离甜蜜点四分之一英寸, 你就会损失12码的击球距离。如果你是用杆面的顶部击球,那么杆面顶部距离甜蜜点有四分之三英寸远,那么你将会损失36码的距离。

  集中精力用甜蜜点击球,到专卖店去买专门的杆面胶纸贴在杆面上,这样可以把你杆面的触球点印在胶纸上。这样可以帮助你去调整你的杆面直到你能用甜蜜点的中心触球,以达到扎实的击球效果。

  2. 你也可能下杆时从挥杆平面外侧下来。也就是说,你的手臂在下杆时远离自己的身体,造成了杆面“由外到内”的运行轨迹。这样的击球非常不稳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下杆时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右手肘上(如果你是左撇子就注意你的左手肘)。

  试下这个方法:上杆到顶点,把手臂垂下到之前高度的一半的位置,这样你的右手肘就会指向远离身体的一边,这样做能让你的手更接近你的身体的侧面,同时让杆头保持在手的后面。这样你就能击中球的内侧,才会有扎实的触球效果。

  3.你可能在下杆时转肩做得不正确。如果在你刚开始下杆的时候你就把你的右肩(如果你是左撇子就把你的左肩)掷向目标,结果会导致挥杆过顶击球(在击球瞬间身体超过了球的位置)。

  为解决这个问题,集中注意力保持右肩与整个挥杆的一致性,不要让它在刚开始下杆的时候就单独行动。这样能帮助你把手臂更加贴近你的身体而造成一个“由内向外”的下杆轨迹(而不会造成过顶击球)

下杆 挥杆课堂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