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下蹲姿势 击球力度更大把球打的更远(2)

  巧妙打出轻微曲球

  这儿并不打算谈论上杆,而将注意力集中在下杆时身体是如何发力的,以及用发球时开出轻微右曲球和左曲球之间不同姿势和技术。尽管这些差异看起来很细微,但是对高尔夫球造成的影响更是很实在的。

  有了这些想法,你就不会苛求自己打出笔直的弹道了。要打出笔直的球路十分困难,就连世界上棒的球手也很少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这种击球需要很好的节奏和精确性。

  左曲球或者轻微右曲球都很容易打出,然而,考虑到每个人的击球角度不尽相同,而且都可能获得好成绩。一些球手的轻微右曲球和左曲球比其他球手明显很多,但是如果采用适当的技术,任何一种轻微右曲球或左曲球都可以比直线容易打出,并从中受益。

  关键是要知道左曲球与右曲球之间的差别。不要拘泥于你所学过的挥杆知识,轻微右曲球和左曲球之间的差别并不是上杆时如何起杆,而是球杆如何从的顶部往下挥杆,通过击球区并到达结束位置。

  轻微右曲球:当你上杆到达顶点的时候,双手需要高举在头部的上方,左手成杯状,左腕外倾。所有这些姿势都形成了更加陡直的平面,这会帮助你在击球的时候握杆稍稍开放。

下蹲姿势 挥杆力量 轻微曲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