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下蹲姿势 击球力度更大把球打的更远

  编者按:你们在看高尔夫明星打球时有没有注意到,往往这些明星在挥杆的时候都会做下蹲姿势。做这个下蹲的姿势有什么用呢?能给击球带来什么好处呢?

  高尔夫经典语录中有一条:“在挥杆过程中始终保持住身体姿势。”这条箴言想表达的意思是:提醒业余球员在挥杆过程中不要起身,起身的原因也许是髋关节柔韧性不够,也许是想用杆面去捞球。但这样的提示也许会让你损失击球距离。

  实际上在挥杆过程中需要向下蹲一点,这样的动作在许多爆发性的运动中都比较常见。巡回赛上那些大炮型选手都会在启动下杆时身体下沉。老虎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动作,你可以从上图中看出。

  重点在于,上杆过程中身体下蹲,启动下杆时双腿蹬地来增加挥杆力量。如果一味追求保持身体姿势,就很难保证合理的挥杆低点——球前4、5英寸的位置。

  想进一步了解身体下蹲可以增级挥杆力量的原理?膝关节弯曲可以拉长腿部肌肉,髋关节弯曲可以拉长臀部肌肉,这样一来,下半身的肌肉已经做好了向上冲的准备,为挥杆积蓄了足够的力量。

  下次到练习场练球时,心里想着左脚下放着一根香蕉,下杆时要将香蕉踩烂,这样的挥杆提示,会更好地让杆面挤压球。

下蹲姿势 挥杆力量 轻微曲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