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下蹲姿势 击球力度更大把球打的更远(3)

  左曲球:打出左曲球意味着双手较低,左腕较平,挥杆平面更圆。对于下肢来说,这两种挥杆都需要相同的转动和身体重心的转移。秘密在于,当上杆到达顶部时上体的姿势不同。

  轻微右曲球:当挥杆到达顶点的时候,如果你的姿势正确,那么在下杆到中途时保持更加直立的平面就很重要。不要让球杆在你的身后受阻,否则容易打出左曲球并且挥杆受阻。在镜子中,球杆被你的左臂一份为二,保证你以更陡的角度正面击打高尔夫球。

  左曲球:打出左曲球意味着你从内侧挥杆,所以那样挥杆很重要:让杆头停留在你的身后,形成更平的角度,让球杆处于你右肩的中位线上(如图所示)。这意味着你将从内侧进行挥杆,将球击向右方,从而抵消左曲,将其拉回球道上。

  轻微右曲球:现在,身体需要加速旋转。既然向上的角度就是用来到达球体的,身体完全转动可以帮助你的将杆面正对球体。如果你不能首先到达左边,那么你就不能从左到右击球。下肢的有力转动对于防止挥杆不畅是很有作用的,而不是打出这些右曲球。

  左曲球:不像轻微右曲球那样,左曲球是一种以手臂为驱动的挥杆,只要你记住从内侧进行挥杆就行。如果是这样的话,挥杆弧度到达底部时身体动作很少,在击球送杆的过程中,手部的转动较活跃。

  打出右曲球时从杆面从来不是开放的,所以确信将杆面正对目标,双臂放松也很重要。

  总结:现在你们都应该知道为什么明星在挥杆时会有下蹲的动作了吧,高尔夫指南:高尔夫明星他们之所以高尔夫打的这么好,不全部是天生的也后天自己的努力和熟练的掌握高尔夫技巧!

下蹲姿势 挥杆力量 轻微曲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