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人体九本能 完美掌控高球(2)

  本能反应 No.5:将左臂绷直

  你不能迫使左臂保持僵直状态,正确的身体姿势是不需要过多施力的。

  练习No.5

  做好起始站姿,做半挥杆动作,同时要保证双臂随身体转动。感觉双臂肘部与胯部在上杆、击球及收杆过程中都一致运动。一旦你的胯部转动幅度不够,左臂就将弯曲。

  本能反应 No.6:向目标方向延直线挥出

  球杆根本不可能延直线挥动。球杆绕着身体移动,所经路径形成一个圆,较垂直于地面略微倾斜。

  练习No.6

  做好站姿,杆身柄部指向左腿胯部的内侧。现在,将身体转向左侧,同时保持杆身柄部指向位置不变。双臂随身体以左腿为轴一起转动,注意观察,球杆在转体过程中转向了目标线的内侧。

  本能反应 No.7:尽量在挥杆中保持杆面方正

  杆面需随身体一致转动,所以根据小球的运动曲线,杆面也相应地打开或闭合。

  练习No.7

  做好站姿,将右手移离球杆,同时保持左手位置不动。用右手带动右臂向右侧移动,感觉在与站在你右侧的人握手。然后将身体转向左侧做相同的动作。

  在练习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双手、双臂及球杆在身体转向右侧时呈打开状态,而随着球杆挥至击球区域,再到达收杆位置时,它们又跟着转向左侧,处于闭合状态。

  本能反应 No.8:猛击小球,获得反弹角

  不要用球杆猛击小球,因为球并不是目标。我们挥杆的目的并不是击球,而是将球送向目标方向。

  练习No.8

  A:在上杆时,将杆面想象成一只手,高尔夫球随杆面向后方移动。而在下杆时,杆面要将小球送到目标方向,就好像用手将球扔出一样。

  B:看一下目标并记住它的位置,然后闭上眼睛,将小球送到目标方向。击球过程中,感受收杆动作以及球杆与目标的相对位置。

  本能反应 No.9:双臂绕着身体

  挥杆过程中,双臂其实并不是绕着身体转动,而是与身体一起转动。

  练习No.9

  用左手食指抵住胸口,右手置于左手的正前方。先将身体转到右侧,之后再转向左侧,双手在整个转体过程中要保持一致运动。在转向两侧的顶点位置时,右臂需向上方翻转,这个练习能让你找到挥杆中双臂与身体同时转动的感觉。

如何掌控高尔夫 本能反应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