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人体九本能 完美掌控高球(3)

  如何灵活掌控球的方向

  一、高吊球:

  1、挥杆轨迹长而只用双臂的高吊球击球,需要双手和手腕都具备良好的柔韧性。这意味着要求以很轻的力度握杆。

  2、轻柔地握住球杆,并以杆面正对着天空。做好击球准备动作,并将球大幅度地前移,采取开放式的站位。

  3、接着,翻扣双腕,采取长轨迹的且悠然的上杆。这样的开放杆面将造成高轨迹而软着陆的击球。

  二、砸击式低飞球:

  1、要打出低飞的击球,你须将球放在站位偏后的位置上,并双手加压地置于球之前。

  2、握杆时,双手都须挺直,以防止在触球过程中手腕出现鞭击动作和提升不必要的飞行轨迹。

  3、为此,要用左手的后三个手指紧紧地握住球杆;这样就绷紧了左手腕,并使其在整个挥杆过程中保持着平直的状态。

  三、左飞球:

  1、左飞球自右向左的旋转使其成为很有力度的击球,但是这仍需要一定的技巧。

  2、击球时,杆面要正对着目标,身体要对准右侧,左手要轻握球杆,而右手要紧握球杆。

  3、当你沿着你的体位线挥杆时,双手的握杆差异使得你的右前臂在触球过程中翻转到左手之上,从而闭合了球杆杆面,产生了左飞球。

  四、右飞球:

  1、打右飞球时,杆面要正对着目标,身体要对准着左侧。

  2、当你沿着你的体位线挥杆时,左手的后三个手指要紧握球杆,而右手要轻握高尔夫球杆。

  总结:看完文章都知道哪些训练方法可以消除人体的本能反应了吧,把你身体的本能反应消除掉你就可以把你的高球掌控到极限了!

如何掌控高尔夫 本能反应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