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并非足球专利 高球女选手打球慢也有黄牌(3)

  其实同样在2010年,冯珊珊就因迟到给中国高尔夫一个深刻的教训。她在参加LPGA大 满贯赛纳比斯科锦标赛因迟到被DQ,她虽然很懊恼,但还是静下心来进行了反思,并写下:“高尔夫是一项自己跟自己竞赛的运动,尤其讲究公平、诚信和自律。

  不骄不躁、沉着冷静、持之以恒,这是蕴藏于高尔夫运动中的哲理,更是深刻的人生智慧。作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应该将对待高尔夫运动的态度和精神,同样用 于生活中。

  从这一次的处罚中,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我也希望我的过错能让大家引起重视,引以为戒,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经过近一年的试验和考虑,R&A和USGA终于将5分钟内迟到不被DQ的决定加入2012新规中,这可谓众望所归。每个人都知道不迟到是球员必然遵守的准则,但意外永远不可避免,合理宽容将更保护球员公平的竞争环境。

  修订四:球场寻球

  规则12-1对找球进行了修订,更为清晰明了:(i)球员可以在球场任何地方、地点寻找小球,如果球被沙子覆盖导致球产生移动是不用罚杆的;(ii)在障碍区寻找被散置障碍物覆盖的球时如果移动球要罚1杆。

  尤其要注意2012版12-1(ii)的规定,因为这个行为在2008版并不受罚。“散置障碍物”就要提防树叶等物体,切忌去移动小球。如果对此规定的界定把握不准,保险的做法就是当球落入障碍区受到物体的覆盖时,可以叫来裁判帮助裁定,以免白白受罚一杆。

  总结:黄牌警告不仅仅是足球的专利,高尔夫中也有黄牌警告但是只有女子选手在打球过慢的时候才会拿到黄牌,所以间接的表明高尔夫也是时间制的!

高尔夫 高尔夫罚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