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早餐菜谱大全 一分钟搞定恼人早餐(2)

  煎香肠:1根选一根自己喜欢的口味的香肠切段,一端切花刀,在滚油中煎一煎即成。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450千卡,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特别含有抗衰老的番茄红素。

  综合评价:许多人在上午时段的工作效率偏低,总好像还没睡醒,所以他们需要振奋精神的早餐,番茄蛋汤有浓郁的酸味,而烧面包和煎泥肠的焦香绝对能把五官全部唤醒。>>>早餐食谱大全 4款中外合璧营养餐

  夏季早餐食谱四:煮玉米+蛋花胡萝卜丝粥=清新的口气

  提前煮好的玉米,早晨用微波炉加热,炒胡萝卜丝烩到粥里,将熟时甩蛋花,用盐调味。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18克,脂肪8克,碳水化合物40克,还富含维生素,特别是抵抗辐射的维生素A。

  综合评价:从事与人与人交流的工作,早餐后应该保持口气清新,啃一啃玉米,咂几口淡淡的咸粥,能让人从内到外都清清爽爽。

  夏季养生食谱

  皮蛋瘦肉粥

  原料:粳米100克、皮蛋2个、瘦肉80克、盐一勺、生粉10克、生抽一勺、鸡精白胡椒粉少许、清水1000克、小葱适量>>>早餐食谱大全 三种早餐的吃法容易长赘肉

  做法:

  1.粳米淘洗干净后,以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

  2.将泡米的水倒去,重新加入清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每隔两分钟用木铲搅动一次,煮成浓稠的白粥;

  3.皮蛋剥壳切成小丁、瘦肉切成末加丁点儿盐、生粉和生抽拌匀;

  4.转大火,将皮蛋、肉末下入沸腾的白粥中,加盐,搅拌至肉色断生时,关火,加入少量鸡精和白胡椒粉调味即可。

夏季养生早餐菜谱大全 夏季养生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