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前6名优质spa精油

  精油是spa的辅助用品,有多种不同材质的精油,而不同的精油却有不同的功效。现在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spa精油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让那么多人疯狂的追求,他的魔力到底在何处!

  spa精油 详解spa精油的品种

  玫瑰——万能精油皇后

  玫瑰精油是精油中的皇后,用俗话说,简直是“万金油”!补水、抗老、美白、愉悦身心,它就是牵手百搭,不由得你不心动!

  牵手功效 如果你不嫌玫瑰精油昂贵,它几乎可以牵手大部分的美肤功效。

  同类项 檀香

  洋甘菊——舒缓之王

  罗马洋甘菊、德国洋甘菊和摩洛哥洋甘菊都具有镇痒和缓解神经痛的舒缓作用,而且这三种洋甘菊都含有蓝香油烟这种高抗敏性成分,所以被添加在上至洗发水,下至卫生巾的各种产品里,用于舒缓各种类型的肌肤。

  牵手功效 夏季油汗夹击,湿痒时,用洋甘菊扑灭肌肤之火。

  同类项 迷迭香

  薰衣草——修护补水安神

  薰衣草的功效是安神助眠,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用薰衣草做的枕头。但其实它也是个全能多面手,兼具补水、净化、祛斑、抗老和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吸引人的一点是,它也能减轻愤怒和疲惫的感觉。

  牵手功效 坏情绪也是影响肌肤状态的大敌,用薰衣草驱赶烦躁。

  同类项 花梨木

  天竺葵——亮肤焕采

  天竺葵棒的是它的味道和玫瑰、柠檬都稍有接近,有很好的可替代性。而且天竺葵可以收缩毛孔,促进血液循环,使用后会让苍白的皮肤较为红润有活力,使皮肤亮泽细腻。

  牵手功效 对因出汗和脏空气造成的毛孔阻塞及油性肌肤,有很好的调节平衡作用。

  同类项 广藿香

  茶树——战痘英雄

  茶树精油能杀菌消炎,激励皮肤免疫系统,并且对皮肤的刺激相对较小。正是利用这个原理,它成为祛痘精油配方的常见原料。

  牵手功效 又到了爆痘高发季,无论是一颗很刺眼,还是全脸一大片,茶树精油都是有力的战痘英雄。

  同类项 尤加利

  乳香——年轻法宝

  乳香是熟龄肌的美肤法宝,它收敛的特性因能促进伤口结疤、增强细胞活性而具再生回春作用,而且有利于油性皮肤。

  牵手功效 恢复肌肤弹性,减淡皱纹。

  同类项 没药、茉莉

  指导专家

  臧芬远(ITEC芳香疗法师)

  任澎(IFA校长级芳香疗法讲师)

  唐欣(英国执业注册芳香疗法师)

  王夕(临床芳香治疗师)

SPA spa精油 精油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