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12件傻事不可做

  女人每个月都会来“好朋友”,好朋友一来很多女性情绪不稳定很容易暴躁,还要备受“好朋友”的折磨十分痛苦。那么月经期间我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月经期间不可做的12件事。

  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一、不宜性生活

  月经期宫内膜脱落宫腔表面形成创面生活时容易将细菌带入逆行而上进入宫从而引起宫腔内感染发生附件炎、盆腔炎。

  二、不宜多吃盐

  吃盐过多会使体内盐分和水分贮量增多月经来潮前夕会发生头痛、激动和易怒等症状应来潮前10天开始吃低盐食物。

  三、不宜饮浓茶

  浓茶中咖啡碱含量较高刺激神经和心血管容易产。

  四、不宜坐浴

  月经期宫颈口微开坐浴和盆浴很容易使污水进入宫腔内从而导致生殖器官发炎。

  五、不宜穿紧身裤

  如果月经期间穿臀围小紧身裤会使局部毛细血管受压从而影响血液循环增加会阴摩擦很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

  六、不宜高声唱歌

  妇女月经期呼吸道粘膜充血声带也充血高声唱歌或大声说话声带肌易疲劳会出现声门不合声音嘶哑,不过也不用太过紧张,在绝大部分情况下,正常嗓音唱K、说话都应该问题不大,但如果长时间飙高音、挑战高声域歌曲,则可能造成声带受伤。

  生痛经、经期延长和经血过多同时浓茶中鞣酸会使铁吸收出现障碍引起缺铁贫血。

月经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