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4种症状预示妇科疾病

  女性私处的卫生特别值得注意,稍不注意就可能诱发各种妇科疾病。要想不受罪,私处日常保健不可少!私处健康与否,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症状来判断。如果出现以下症状,就可能需要警惕了。

  症状一、肿块

  阴部出现肿块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或良性肿瘤,极少情况下会是外阴癌。如果2周之后肿块仍不消失,应及时就诊。

  症状二、黑斑

  阴部出现黑斑可能是外阴癌的征兆。外阴癌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不及早治疗就可能致命,但也并非不治之症,只要及早就医,90%都可治愈。

  外阴癌多发于老年妇女,平均发病年龄为60-70岁,但近年来随着HPV感染的增加,外阴癌在年轻妇女中也时有发生。外阴癌常见的症状是外阴出现了结节或肿块,常形成溃疡或菜花样,伴出血、感染和疼痛。

  症状三、异味、瘙痒

  异味和瘙痒很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就可能引起早产,或是影响胎儿健康

  症状四、小白点、皮肤干枯

  外阴出现小白点,皮肤干枯如纸可能是外阴皮癣。这种皮癣是由内分泌失衡所引起,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引起阴唇萎缩。

 

健康小常识 健康知识 女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