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 教你做苹果瘦身餐(2)

  苹果果冻

  材料:苹果半个、鲜榨苹果果汁250毫升、砂糖3勺、果冻粉3勺。

  做法:

  1、将苹果去皮切丁,放入小杯子中。

  2、在锅中倒入苹果汁和砂糖,开火煮热,令砂糖完全溶解在苹果汁中即可关火,倒入果冻粉搅拌。

  3、将锅放在冰水中,一边搅拌溶解果冻粉,一边待果汁慢慢降温,后倒入杯子中,放入冰箱中冷冻1小时凝固即可食用。

 

  二、主食篇

  鸡球苹果

  材料:鸡胸肉70公克、苹果半个、油一茶匙。

  调味料:番茄酱一大匙、糖半茶匙、太白粉一茶匙。

  做法:苹果洗净挖成球状或切成块状,浸泡盐水後沥乾备用,鸡胸肉用盐腌过後加太白粉拌匀,入水烫熟,起油锅,将所有材料倒入拌匀加调味料即可。

  果粒通心粉

  材料:通心粉1小袋,苹果1个,瘦猪肉150克,洋葱1头,胡萝卜半根,西兰花少量,油2茶匙,盐、味精、番茄酱、糖少许。

  做法:

  1、通心粉先煮熟,过冷水,沥干水后备用。

  2、苹果洗净、切丁,用盐水泡过、捞起,备用。

  3、胡萝卜切丁,与西兰花一块烫熟,瘦肉剁碎。

  4、起油锅加入洋葱略炒,再加入肉末炒熟,加入以上材料,拌匀后调味。

  苹果寿司

  材料:白米饭3/4碗、火腿40公克、小黄瓜1/4条、苹果1/3个。

  调味料:寿司醋一大匙、紫菜半张。

  做法:苹果、小黄瓜洗净,切条状,用盐浸泡一下,沥乾水份,火腿也切成条状备用。白饭拌上寿司醋,铺在海苔上,再放上材料卷成筒状,切片即可食用

水果减肥 苹果减肥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