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 教你做苹果瘦身餐(3)

  三、饮品篇

  苹果酱红茶

  材料:苹果果酱2勺、红茶茶包1个、开水300毫升。

  做法:

  1、预先用80-90℃的开水冲泡红茶。

  2、将苹果果酱用勺子饶到被子里。

  3、后将冲泡好的红茶倒入杯子中,用勺子搅拌后即可饮用。你也可以加低脂牛奶或少量的蜂蜜来搭配着喝。

  苹果金桔饮

  材料:苹果1个,金桔15个,胡萝卜100克,蜂蜜适量。

  做法:前3味洗净,切碎,榨汁待用,将果汁入锅煮沸,调入蜂蜜即可。

  苹果生地蜜饮

  材料:苹果1个,生地黄15克,蜂蜜30克。

  做法:生地黄煎水取汁200毫升。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碎,榨汁,加入生地汁,调入蜂蜜即成。早晚温服。具有滋阴补虚、润肠通便、清热除烦的功效。

  四、靓汤篇

  苹果玉米汤

  材料:苹果2个、玉米3只、鸡腿一只、姜一块。

  做法:

  1、鸡腿去掉皮下脂肪,把鸡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滚,再捞出;

  2、苹果跟玉米切成块,把飞过水的鸡腿和玉米、苹果,加上2000g的水一同下入锅;

  3、大火煮到滚,再转小火煲40分钟就可以咯,喝的时候再调味。

  苹果银耳汤

  材料:瘦肉400g、苹果1个、蜜枣7颗、银耳、胡萝卜适量加放

  做法:

  1、瘦肉切厚片,苹果去心切块,胡萝卜切块;

  2、在锅中加入约6碗水,放入瘦肉、苹果、蜜枣及胡萝卜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约30分钟;

  3、将银耳洗净,泡软。在起锅前20分钟放入锅中,加适量盐即可。

  结语:介绍了这么多苹果瘦身食谱,是不是你已经合不拢嘴了呢?呵呵,还等什么,快上吧,吃出曼妙水润的身材,做一道城市的靓丽风景。

水果减肥 苹果减肥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