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6款海带减肥食谱(2)

  材料:牛肉、海带,蒜泥、酱油、盐

  做法:1.牛肉1块放到一锅开水里煮,等到牛肉烂了,捞出来。

  2.泡好的海带切段,牛肉切成粗丝,一起放到汤中。

  3.等到海带熟了,放入蒜泥和酱油煮一会,就好了。

  第六款 凉拌海带丝

  材料:海带150g,小白菜50g,花生6粒,黑木耳三朵,大蒜2瓣儿,生抽一汤匙、醋一汤匙、香油两滴,蒜蓉辣酱一小匙

  做法: 1、水发海带切丝,小白菜洗净,木耳泡发,先后在沸水中汆烫断生后捞出过冷水再沥干;

  2、花生在微波炉里叮两分钟,使其酥脆,或者购买已经炒香的熟花生;

  3、将大蒜磨成蒜泥,和所有的调味汁一起混合;

  4、将所有材料和调料混合,后根据生抽和辣酱的咸淡选择是否补一点盐。

  温馨提示:海带是属于寒性食品,月经期的MM好不要吃哦,会影响月经量。

  21天减肥法

  第一阶段

  前3天:断食疗法(注:完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可以用蜂蜜水)。

  建议从经期结束后第二或第三天开始实行第一阶段,每天早上喝一杯500ml的温度大约在25度左右的淡盐水(加盐量不要超过2g),小口小口喝下,就像是吃早餐一样,一是为了补充水份,二是为了促进肠胃蠕动,进一步排毒。

  头3天断食疗法的作用

  1、消耗体内多余的糖份;

  2、斋戒,目的是令我们的身心达到一种彻底放松的境界,消磨掉食欲所带来的强烈诱惑(需要悟性,可大限度的减轻饥饿的痛苦);

  3、通过断食,有效缩小胃容量。

  第二阶段

  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中间8天的吃蔬菜水果餐的作用

  不吃主食,只吃蔬菜水果。可以补充身体的必要的营养,而不会堆积脂肪,达到消脂的目的。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第三阶段

21天减肥法 减肥食谱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