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6款海带减肥食谱(3)

  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

  饮食守则

  1)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但有助于消除脂肪的过量摄入, 而且可以消脂,同时也不会阻碍营养健康的摄入,也是天然的瘦腰食物,可以短时间内瘦腰,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2)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其实女人腰部发胖的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3)睡前5小时禁食。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说明

  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减少体重15斤左右,如果不到21天就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可提前结束,进入正常饮食,切记不可再暴食。只要均衡饮食就能维持体重,如有回升可2个月后再次进行此法。

  副作用

  前1、2阶段可能会出现乏力、偶尔头晕的现象,肤色也差些(当然也是根据个人体质而言,前3天有乏力,皮肤差,第2阶段肤色就就感觉好看了,同时精神状态很好),但第3阶段就可以改善,而且脸会更清秀起来。经过21天减肥法后,只要保持均衡的饮食,保持体重应该没问题。

  控制体重的基本理念是:吸收的能量比消耗的能量少,那么至少你不会再胖下去。具体方法可以是减少吸收的能量,或者增加消耗的能量。如果增加消耗的能量多,那么脂肪会开始燃烧(注意不可能指定某一个位置的脂肪燃烧),这就是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减肥水果之瘦腰冠军——草莓

  减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厉害,这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瘦腰。

  减肥水果之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大腿也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所以特别容易堆积脂肪。多吃些白萝卜吧!它含有的辛辣成分 ——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是任何一种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对付大腿脂肪也是合适不过的。

  减肥水果之瘦小腿冠军——西瓜

  西瓜中含有的某些物质有排毒作用,能使盐分大量排出,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减肥水果之瘦背冠军——葡萄柚

  背部赘肉的增加,大多是因为体内的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化成脂肪,因此,想减掉它们就要从“糖”入手。这时,选择葡萄柚是再合适不过的,它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

  减肥水果之瘦小腹冠军——番茄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少小腹脂肪堆积,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饭前吃一个番茄,还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长期坚持,你便会远离小肚腩的烦恼。

  除以上水果外,瘦身减肥还可以同时使用多种方法进行加强效果

  运动减肥,就是如跳绳、跑步一类;

  中医减肥,就是使用比较方便的磁石经络法乐美塑.身每日贴、针灸减肥等;

  按摩减肥,就是通过人工或按摩器等进行穴位或身体部位的按摩方式等。

  总结:减肥,其实不是什么难的事情,也说减肥的方法,倒也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只有你坚持下来,那么,你才能拥有曼妙的身材。在文章里的这些方法只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些方便的减肥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21天减肥法 减肥食谱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