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夏季喝啤酒的10个禁忌(3)

  维生素B12对抗贫血和调节大脑中枢神经代谢机制有一定好处。维生素B2对保护视力有重要作用。

  5、助消化

  啤酒中主要含有大麦、醇类、酒花成分和多酚物质,能增进胃液分泌,兴奋胃功能,提高其消化吸收能力。

  6、减肥

  啤酒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因为啤酒中含有非常少的钠、蛋白质和钙,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对抑制体形的过快增长非常有效。

  7、提神

  啤酒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具有清新、提神的作用。适量饮用可减少过度兴奋和紧张情绪,并能促进肌肉松弛。

  如何正确喝啤酒

  佳口感

  啤酒至少一口要喝到15毫升以上,就是要大口地喝啤酒,啤酒不宜细饮慢酌。

  要是喝少了就不能充满口腔,酒在口中升温,会加重苦味,感受不到啤酒特有的香味。

  佳温度

  12度左右比较好。第一,在这个温度调节下,啤酒特有的香气可以正常地发挥出来;

  第二,在这个温度下,酒里面的二氧化碳会慢慢地作用,泡沫细腻丰富,同时会带出酒香。

  喝啤酒时不要放冰块,因为啤酒本身就已经很淡了,放冰块会影响口味。

  佳环境

  一般储存在阴凉的地方,避免日晒。切忌不能冰冻。

  佳配菜

  饮用啤酒时不宜与腌熏食品共餐,花生米是好的啤酒酒菜。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夏季喝啤酒的10个禁忌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了吗?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要懂得去避开它的禁忌,这样才能健康饮食

健康饮食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