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吃什么好 9种祛斑的食物你知道几个(3)

  功效清除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喝美肤汁祛除黄褐斑

  原料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

  制作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功效清肺热,滋五腑六脏。适用于面部灰暗、黑斑、雀斑。

  吃羊奶羹祛除黄褐斑

  原料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清水适量。

  制作清水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可常期食用。

  功效补中气,益六脏,滋润肌肤。适用于面部黑瘦灰暗、黄褐斑、雀斑。

  枸杞生地散

  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将杞子、生地焙干、研末、混匀,每取10克,每日3次,温开水或用白酒适量冲服,连续1月。可补肝肾,去黑斑。

  黄褐斑注意事项

  1、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外出时对暴露部位涂防晒霜。

  2、如果怀疑黄褐斑是某些药物及化妆品引起的,应该停用。

  3、避免服用光敏性药物:如避孕药、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的抗血压药物、非甾体类消炎药、利尿剂和一些抗生素等。

  4、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芹菜、黄花菜、黑木耳、藕、苹果、梨、西瓜等。

  5、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咖啡、可可、葱蒜、桂皮、辣椒、花椒等。

  总结:关于黄褐斑的一些常见的食疗的方法今天我们就先了解到这里,希望在文章里的这些介绍对大家的疾病治疗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小编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生活中的食材,还有很多对于黄褐斑也具有很好的疗效哦。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好 黄褐斑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