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减肥 中医刮痧减肥的方法(2)

  5.每一部位可刮2~4条或4~8条“血痕”。按部位不同,“血痕”可刮成直条或弧形。

  6.应用较小的刮匙,可在穴位处刮痧。常用的穴位有足三里、天突、曲池及背部的一些腧穴。在穴位处刮痧,除了具有刮痧本身的治疗效果外,还可疏通经络,行气活血。

  刮痧减肥是中医减肥的一种,MM不妨试试这个减肥方法,只要掌握刮痧减肥技巧,轻松刮痧就能瘦身哦。

  刮痧减肥促代谢 瘦脸瘦身一步到位

  现在很多的美容院都推出了瘦某个部位的项目,这其实也就是运用了中医的刮痧。刮痧减肥的方法是适用于局部减肥的,再也不用抱怨因为身体的某个部位太胖而感到不满意了。并且中医刮痧是以安全、健康出名的,不用担心副作用。

  脸部刮痧步骤

  首先选择脸部刮痧工具,因为脸部的皮肤比较脆弱,所以是不能使用刮痧梳的,需要使用化妆棉来代替。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就像刮痧那样在脸上做刮痧的动作,这样做不仅可以去除角质,还能帮助血液循环,能达到美白肌肤和瘦脸的功效。每次只要做2分钟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选择纯棉化妆棉而非不织布材质化妆棉,吸水及释放化妆水能力俱佳,且质地柔软较不易伤肌。

  Step1

  洗脸后,选择不含酒精的保湿化妆水,将化妆棉充分浸湿,再将浸湿后的化妆棉对折再对折。

  Step2

  从眼下开始,利用对折后的化妆棉边缘,沿著颧骨上缘由内往外轻轻滑推至太阳穴。重复3次。

  Step3

  从易感粗糙的鼻翼侧边,往外滑推至耳前。重复3次。

刮痧 刮痧减肥 刮痧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