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减肥 中医刮痧减肥的方法(3)

  Step4

  从嘴角法令纹处开始,往外滑推至耳垂前侧。重复3次。

  Step5

  从下巴起,沿轮廓线往上轻拉提至耳垂下缘。重复3次。再换边重复Step1~5。接著依照平时程序涂抹保养品。

  Tips

  等保养品吸收时,可以左手绕过颈后侧顺轮廓线往上轻拉右脸颊,避免嘴角及脸部线条下垂。换右手以同样方式拉提左脸。

  头肩 顺畅循

  头颈可用刮痧板促进循环、舒缓疲劳,刮痧时可搭配头皮专用精油、身体按摩油润滑,先刮头部,再顺头部刮痧方向往下刮肩膀,可舒缓肌肉,且循环变好后,能改善脸色及黑眼圈。

  使用道具

  选扁梳般的刮痧板,梳齿较宽的,还可刮肩膀和手臂。

  Step1

  像梳头般,从头顶往下轻梳至侧边颈部上缘,次数不拘,力道不可感觉痛,再以同样方式轻梳整个耳上区块的头皮。

  拉环操 扭臀紧腰

  安琪拉虽没耐心持续运动,但会设计体操来帮助维持身形窈窕,如可雕塑侧腰线条的拉环操。

  做法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左手上举像握住拉环,右手肘弯曲,握拳置于右耳侧,并右膝微弯,将右臀尽量往上抬,感觉左侧腰被拉长、右腰被挤压。同样方式换边做,重复换边,每次至少50~100下。

  中医刮痧是不错的减肥方法,只要掌握它的减肥技巧,轻松消肿促代谢,瘦脸瘦腰瘦局部一步到位。

  结语:刮痧是中医的一种。其主要作用是帮助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加速血液的流动使体内的一些垃圾和毒素能够更快的排出体外。另外刮痧可帮助减肥,而且如果想瘦某个部位,只要坚持长期刮痧,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刮痧 刮痧减肥 刮痧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