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的吃法 5招挑选出营养健康的燕麦片(3)

  3.枫糖培根燕麦

  火鸡培根含有少量饱和脂肪,并且不含一般培根中常见的有害物质亚硝酸盐,枫糖汁富含抗氧化物。

  怎么做:烹调两片普通的火鸡培根。燕麦中加入两勺枫糖汁,然后将培根切碎撒到上面。

  营养成分:360大卡的热量,8g脂肪(2g饱和脂肪),61g碳水化合物,390mg盐,5g纤维,11g蛋白质。

  4.湾仔燕麦

  想要增强燕麦的抗菌力?加入一剂辛辣的混合物吧:暖胃的姜以及强力抗菌的蜂蜜。

  怎么做:往燕麦中混入一撮豆蔻、肉桂、丁香、姜以及1/4杯低脂牛奶。浇上一茶勺蜂蜜和2勺杏仁。

  营养成分:320大卡的热量,11g脂肪(1.5g饱和脂肪),47g碳水化合物,30mg盐,8g纤维,11g蛋白质。

  5.罗马燕麦

  加入奶酪和黑胡椒就成为一道罗马风的燕麦早餐了。

  怎么做:燕麦中加入2勺切碎的佩科里诺罗马奶酪,以及1/2茶勺新鲜的黑胡椒。浇上上2茶勺有益心脏健康的初榨橄榄油。

  营养成分:330大卡的热量,16g脂肪(4.5g饱和脂肪),35g碳水化合物,250mg盐,6g纤维,11g蛋白质。

  6.豆浆燕麦粥

  制作:取豆浆500克、燕麦片50克、精盐适量。先将豆浆与燕麦片加水一同放入锅中,用旺火烧开,再转用小火熬煮成稀粥,以表面有粥油为度,加入精盐,即成

  每日早晚餐温热服用,可以补虚强身,并可用于动脉硬化,高血压病、冠心病等症状的辅助食疗。(注:用铁锅或砂锅)

  功效:补虚润燥,利咽止咳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挑选出营养健康的燕麦片的5招了吗?你知道燕麦片的吃法有哪些了吗?燕麦片的营养价值很高,大家可以经常食用,尤其是早餐吃一碗燕麦片,对你的健康是有很大帮助的。

燕麦片怎么吃 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燕麦片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