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面具制作 如何陪孩子过万圣节(3)

  制作万圣节的游戏道具

  每年的10月31日是万圣节的前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也叫鬼节。晚上孩子们会穿上各种化妆服,戴着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也就是南瓜灯,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万圣节聚会时扔沙包游戏道具的制作方法。

  工具/原料

  胶合板

  螺丝

  绳子

  白色涂料

  步骤/方法

  在一张纸上画好6×6的方格,再在纸上画上幽灵的图案。

  在胶合板上画上6×6的方格。

  按图纸在胶合板上画幽灵。

  把画好的幽灵据下来。

  把胶合板的边缘打磨好。

  给胶合板幽灵道具涂上颜料。

  再用胶合板做个支架。

  在支架上装上铰链。

  把支架固定在幽灵上。

  螺丝不要太长,否则会破坏幽灵的前面。

  在支架的底部和幽灵的底部分别装上眼勾。

  用绳子固定。

  一个幽灵游戏道具就制作完成了,把沙包从它的眼睛或嘴巴扔过去,看谁扔得准。

  结语:看完以上这么多万圣节的道具制作方法后,大家是不是已经想好怎么给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了呢?当然在玩耍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别发生意外。后,小编希望各位家长和小孩子都能过一个完美和难忘的万圣节,祝小朋友们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 万圣节的物品 万圣节面具制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