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的好处 早上跑步可减肥

  众所周知,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早上的时候锻炼,其中,很大一部分人会选择跑步的方式。那么早上跑步好吗?早上跑步有哪些好处呢?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目录

  1、早上跑步好吗 2、早上跑步的好处

  3、女人早上跑步的好处 4、老人早上跑步的好处

  5、早上跑步能减肥 6、早上跑步饮食注意事项

  7、早上空腹跑步好 8、早上跑步注意事项

  早上跑步好吗

  早上跑步好不好?近日有微博称一美国人来华后,天天晨跑,七年后死于癌症。消息一出,很多有晨跑习惯的朋友都好奇,早上跑步到底好不好呢?

  早上跑步好不好

  正确认知

  美国孟菲斯大学健康与运动科学系助理教授李卫东博士认为:对于一个喜欢早上锻炼的人,一定要吃上一点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香蕉、葡萄干、含高碳水化合物的运动饮料等,而且要在30分钟之后再运动。

  早上起床后,身体内的营养基本上都已经呗消耗得七七八八了,这时血液中的血糖浓度就会过低,如果这时进行锻炼,不但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还会因为水分的消耗和血糖的分解促使身体出现头晕眼花,严重者甚至出现呕吐的现象。

  错误认知

  早上醒来后,进行空腹跑步锻炼,这是你会出现阻碍脂肪燃烧的情况出现,因为身体内基本上没有什么提供能量的物质,除了脂肪,这样锻炼起来脂肪就会燃烧比较快速,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为什么要吃东西后再锻炼呢

  锻炼前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是为了提高身体的血糖浓度,不低于身体的正常警戒线,保证身体的正常功能运转。另一方面实则是为了促进身体内脂肪更好的燃烧,使身体的运转更加正常。一般来说,都是补充一点香蕉、面包、碳水化合物等以消化和吸收的食物。

早上跑步的好处 跑步减肥 跑步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