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样走路 至少能远离四种癌症

  不知从何时起,大家都开始疯狂地走路了。

  走进公园,经常能看到公园小路旁贴心地竖着“你走到这里已经走了多少多少步”、“你已经消耗了多少勺米饭”之类的标识牌;打开朋友圈,个个都在晒自己在步行排行榜上的排名截图,一般没个两万步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

  怎么一夜之间大家都这么热衷走路?有些人是因为确实知道走路的好处,有些人很单纯地就是为了跟上潮流。

  管它是主动走路还是跟风走路,不管啥原因,反正走路对身体是实实在在有好处的。其他的不说,光是防止癌症这一方面,坚持走路至少能够让我们离以下4种癌症越来越远。

  远离乳腺癌

 

  根据法国所作出的一项深入调查,科学家们发现每天走1小时就能够将女性们不幸患上乳腺癌的几率降低12个百分点,这是一项针对400万女性的研究,样本数量之大是少有的,很有科研价值。

  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还有一个深入发现,每星期总共走7小时,比每天只走3小时的乳腺癌风险要低14%。

  远离胰腺癌

  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胰腺癌的患病与热量过剩关系很大,走路是消耗大量热量的简便有效的办法,每天30分钟的走路就能将胰腺癌风险减少降低50%。

  远离肠癌

  哈佛大学曾长期观察调研过7万人,从中发现这些人中每天走路一小时的,比不走的人群相比,肠癌风险降低了一半。

  远离前列腺癌

  经过对1455名前列腺患者的调查以及长期随访,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周快走3小时便能使前列腺癌的癌症风险降低57%。

  走路也有讲究

  要享受走路对身体的好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就别来凑热闹了,走路首要的讲究就是坚持。

  其次走路过于放松也不行,要有一点点紧绷感,抬头挺胸、躯干伸直,收紧腹部,双脚落地的时候要有节奏感。

  走路的速度也不可过慢,过慢就叫散步了,散步虽然也不错,但跟走路的功效完全是不能比的。走路时要逐渐将心率维持在120-140次/每分钟,并坚持走40-60分钟才行。

  后一个注意点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一定要穿一双舒适软底的鞋子,以免伤了脚。

  走路锻炼身体没有任何限制,无论何人、何时、何地都能采用这个办法,大家一起走起来吧,看看谁能够常年占据朋友圈步数排行榜前三名?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走路有什么好处 走路的好处 走路的正确姿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