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里面的废物越多 身体的病也多

  医学上有句话叫做血浊致百病,血净病自消,由此可见我们就能得出血液和健康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然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再加上吃东西的时候没有那么特别的讲究,所以就容易造成血管废物垃圾增多的情况。

  在我们的身体当中或多或少都是会有一些斑块的存在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斑块也是在慢慢的增大并且增多的,有的人说冠心病就是冠状动脉被这种斑块堵塞了,从而造成管腔的狭窄,心肌供血不足也会导致心脏功能受到限制,还有人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也正是下肢动脉血管被斑块阻塞导致的血液不畅通,从而形成了酸麻胀痛。

  血管里面的垃圾怎么来

  人体的血管其实就像是水管道,水管道里面还有水垢呢,时间长了积聚垃圾也是难免的,所以说血管当中的垃圾我们也要时不时的清理一下。

  其实血管垃圾就是胆固醇、甘油三酯等脂类,这些脂质含量一旦过高的话就会变成血液当中的垃圾了,这些垃圾在血管当中就会越来越多,慢慢的就会形成动脉血管斑块了,当斑块慢慢的增大的时候,破裂以后就会堵塞住血管,然后就形成血栓了,终就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脑梗或者是心梗等严重的疾病。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餐桌上面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就越来越多了,我们的运动量也越来越少了,大量的脂肪和糖分都混合在一起让我们的血液慢慢的就像是小米粥一样粘稠,一点堵住血管从而形成了高血脂、高血压和高血糖等症状,终导致了脑中风和脑血栓的危险,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如何清除血管垃圾

  酵素是可以分解血液垃圾的,并且还有排毒的作用,酵素可以帮助组织细胞分解,排出我们身体当中残留的二氧化碳等等,还能排除掉我们身体当中的废物和细菌毒素。

  也可以吃一些荞麦,荞麦的营养是非常均衡的,含有特有的赖氨酸、色氨酸、蛋氨酸等,这些都是我们的血液健康所需要的氨基酸,可以改善高血脂,净化我们的血液,让我们的血管更强健。

  洋葱也是很不错的一种食物,洋葱含有一种比较强的血管扩张作用前列腺素A,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并且还会减少血管的压力。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血管堵塞怎么治疗 血管堵塞的原因 血管堵塞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