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部看健康 脸上有这7种变化就该看医生了(2)

  如果您出现了眼睑部位有黄色斑块,建议尽早去医院查看,同时检查自己的血脂指标,看看是否会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尽早的发现,尽早治疗。还有就是需要改变生活方式,戒烟戒酒。

  5、晨床发现“肿眼泡”,快去查查肾

  如果早晨起床照镜子,发现自己有“肿眼泡”,前一天晚上又没喝太多水,要当心是肾脏出了问题。肾病引起的水肿多为“凹陷性水肿”,就是说水肿的地方,按下去会有一个坑,需要一会儿才能恢复。常见于面部和下肢,多从脸部(尤其是眼睑)开始,伴随小便量少、尿蛋白高。因此,莫名出现“肿眼泡”,你就需要去医院查查肾了。

  6、面部不对称,可能是中风

  照镜子时,还要看看自己的面部是否对症。伸舌头时如果舌头是偏向一侧无法居中,或者嘴角歪斜、笑的时候五官偏向一侧,眼睛闭不上或者一侧眼睑下垂,不能耸鼻,抬头纹消失或不对称,就要警惕面瘫,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7、痘痘虽常见,暗藏两种病

  脸上长痘痘是青春期的年轻人常见的状况,那么,当您已经过了青春期,脸上还是长痘痘,不少人也会将它归为内分泌失调,但其实脸上长痘痘,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简单,脸上长痘痘,可能是这两种病。

  中老年人长痤疮

  中老年人长痤疮,要尽快去查查血糖。因为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与病菌感染有很大关系。血糖偏高会使皮肤组织里的糖分含量增高,为病菌的繁殖生长提供充足的“养料”。

  女性反复出现严重痤疮

  如果女性脸上、后背反复出现严重的痤疮,或上唇、下颌、乳晕周围等部位出现粗硬毛发,同时月经不规律、闭经或月经次数减少,应尽早到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患上多巢综合征(PCOS)了。

  8、面色苍白,可能是贫血

  照镜子时发现自己面色苍白,可以翻开下眼睑看看,如果同样也是苍白无血色,就可能是贫血。

  总结:面部往往会呈现我们身体各个内脏的健康情况,一旦内脏出现问题,面部随之也会发生变化,如果您有出现上述文章中的面部状况,那么,小编建议一定不能听之任之,记得去医院检查一下,以防疾病的发生,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从面部看健康 从面部看健康危机 如何从面部看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