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擦汗 用这物擦汗竟能保养皮肤

  夏天你有没有发现脸上特别容易长痘痘,那是因为擦汗没有擦对,汗渍污染了皮肤,那么,夏天用什么擦汗好呢?你一定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夏天用什么擦汗?夏天擦汗的误区以及夏天出汗怎么办?经常在夏天受到出汗影响的你,还不快来看看!

  夏天用什么擦汗

  夏天流汗,无论是用纸巾,还是手帕,因為表面干燥,擦汗时难免扯到肌肤。而且擦完之后还是会觉得肌肤黏黏的。汗水中含有盐分,清洁不当容易引起肌肤发炎。这时你可以改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来擦汗,擦完之后肌肤倍感清爽,并且还对肌肤进行了一定的清洁和保养!

  夏天擦汗误区

  出汗后不能立刻擦汗

  夏季炎热出汗,因为汗液里含有盐分,如果流到眼睛里会很难受,很多人都会选择立刻擦掉,而且会认为擦完汗会很凉爽,但实际上这样的观点却是错误的。

  高温条件下,汗腺会分泌出大量汗液,从物理学角度来讲,汗液蒸发时会带走热量,起到散热降温的作用,如果出汗后立即擦掉,身体的热量并没有散发掉,汗腺还会继续分泌汗液,导致体内更多的盐分、维生素等随之消耗掉,对健康不利。因此,如果你还在不停地出汗,就不要急着擦掉。

  用湿巾擦汗不健康

  一般来说,夏季擦汗舒服的方式是用毛巾淘水擦汗,但很多人为了方便会选择用湿巾擦汗。湿巾是一种无纺布作材料,但是很多厂家为了降低成本用的却是棉布或纤维类材料,容易发霉、变质,用湿巾擦完后,手上往往会有残留物,这些残留物往往对身体有着一定的危害;

夏天出汗多怎么办 夏天出汗怎么办 夏天用什么擦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