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么去除小窍门 22个方法消除口臭效果好(2)

  12、香芹菜

  这种草本植物对于消除口中的异味有帮助,特别是烟味。假如手边一时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可以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效果。

  13、洁舌

  不少人都忽略了舌头,其实舌头表面覆有不少小突起,在这些小突起下藏着很多细菌还有菜屑,它们也是口臭的来源。所以,当你刷牙的时候,好用牙刷轻轻扫过舌面,以将残留的食物还有细菌清除。

  14、口气清新剂

  口气清新剂能及时有效地将口腔中食物代谢物引起的臭味、因轻度鼻窦炎造成的异味和吸烟引起的口臭等除去。不妨能先喝几口清水,喷上口气清新剂后合上嘴数秒,就可以让口腔保持数小时的清新。

  15、清牙

  早晚牙齿彻底刷净,电动牙刷相对于普通牙刷来说更有效。此外,每天用一次牙线彻底将藏在牙缝内的牙垢清除。

  16、维生素C

  每天2000到6000毫克。帮助口腔还有牙龈恢复健康及避免牙龈流血。也是好的解毒剂,可以排除过多的粘膜分泌物还有毒素(这些物质均可能引起口臭。

  17、嗜酸菌

  用量依产品指示。用来补充结肠内的良性菌。良性菌不足还有有害细菌过多都可能引起口臭。

  18、苜蓿粒或者是汁

  每天6粒或者1汤匙苜蓿汁,每天3次。叶绿素可以清肠、清血,口臭往往起源于不干净的结肠还有血液。

  19、蜂胶

  用量依产品指示。促进牙龈恢复健康,控制体内的感染.抗菌效果很好。

  20、维生素A加B-胡萝卜素

  每天各15000IU、10000IU。用以控制感染还有口腔的复原。

  21、维生素B群加维生素B6及烟碱素

  每天各100毫克、50毫克、50毫克,每天3次。维生素B6是体内酵素系统必需之物,碱素可以扩张微血管,以改善血流至感染部位。

  总结:口臭是一种十分恼人的问题,如果不解决,往往会导致人际关系收到极大的影响,所以如果你存在口臭问题,不妨试一试上述这些清除口臭的方法,相信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哦。

口臭怎么去除小窍门 消除口臭的方法 祛除口臭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