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熬夜有什么危害 坏处竟然这么多(2)

  体重增加

  睡眠不足还有可能会导致体重的增加的,因为睡眠不足就会导致食欲的增加,就会容易食用一些高热量的食物的。

  尿液变多

  当人们沉睡时,身体会减缓尿液的产生;但若晚上睡眠不足,便会出现过多夜间排尿量的问题,必须频繁地上厕所。

  投资错误

  根据研究,睡眠不足的人做出高风险的投资决策,容易导致经济损失。

  容易健忘

  睡得越少,越容易健忘,老年时罹患阿兹海默症的风险也会增加。

  怎样快速入眠

  想象漫步云端

  境由心生,偶尔抛开日常的压力和烦恼,闭上眼睛,想象自己飞扬在云端,神游向往之地,或回味过往美好的瞬间,感受当时的所见所闻,当内心产生美好的感觉时,身体也会接收到这种暗示。

  放松每寸肌肉

  压力大时,身体也会在无意间收紧肌肉,导致疼痛或不适。因此,若是躺在床上不管什么姿势都觉得不舒服,就应该起身活动一下,做做伸展运动,伸伸腰,扭扭脖子,让肌肉得到舒展,缓解焦虑。

  盯着天花

  仰视天花板发呆,会刺激副交感神经系统,有助于降低血压,让呼吸更加平顺。同时,缓慢倒数60个数,也能帮助集中精神,排除杂念。

  深呼吸10次

  深呼吸能放慢心率,使身体平静下来。需要提醒的是,吸气时要用鼻子,吐气时用嘴巴,尽量将气吐尽,重复10次,同时,注意力集中在胃部的起伏、呼吸吐纳上,有利于排除杂念,安然入睡。

  总结:熬夜对于身体的危害已经全部列举给大家看了,如果你之前对于熬夜还觉得无所谓,看了文章之后好可以少熬夜,这样对身体会比较好哦。假如晚上睡不着可以试试看文章提供的方法,试试看,也许就能快速入睡了。

怎样快速入眠 晚上熬夜有什么危害 熬夜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