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 去这些景点更加省钱(2)

  热门目的地:黄山

  曲线城市:合肥

  行情分析:合肥有“三国故地”、“包公故里”的别称,这里既有典型的徽派水乡古镇三河古镇,在青石板街、小桥流水的古朴雅致中唱诵着古安徽的繁荣兴盛,更有着数不清的人文景观——三国遗址公园、包公祠、李鸿章故居、刘铭传故居……秀丽山水与厚重的人文气息,造就了徽山皖水独有的深沉与细腻。当黄山已开始游人如织的季节,可以在合肥收获一份独有的宁静。三、四月间,广州到合肥的机票低仅需4折起。

  热门景点

  1.三河古镇

  从合肥的旅游汽车站坐小巴,约一小时即可来到三河古镇。三河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三水流贯其间而得名,镇内河环水绕,五里长街;镇外河网纵横,以“外环两岸,中峙三州”为特色,带有一种古老又繁华的韵味,在这里游览,适合慢悠悠,左顾右盼,可怡养心境。

  2.徽园

  徽园是1999年建成的大型安徽纪念园,位于合肥市区南部的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300余亩,园区整体规划以安徽的行政区划为构架,“长江”、“淮河”横贯其间,其内建筑更是融汇了徽派建筑风格、皇家园林建筑风格及现代建筑风格,气势恢宏。

  3.蜀山森林公园

  蜀山森林公园位于合肥大蜀山东麓,春季漫山遍野苍松翠竹,风光旖旎,其“蜀山春晓”是的“合肥十景”之一,享有盛名。

  旅游的好处

  一、如果你不走出去,你以为世界就这么大;如果你不走进别样的领域,你就以为世界上的人都过着和你一样的生活。走出去,别样的风光,别样的世界,会为你封闭已久的心灵打开一扇窗,让你的世界豁然开朗,你会在看风景、品美食、住宾馆、赏民俗、听故事的种种过程中体验日常生活中体验不到的快乐。

  二、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提倡“走读”。旅游,就是一次走读的过程。当你在新疆碰见胡杨或者在海南遇见椰子树,你自然会和它周围的气候、土壤联系起来道出因果,这和过去地理书上的长篇说教比起来更容易接受、理解和记忆。所到之处,不同地方的地势概况、建筑风格、植物动物、着装特点、民风名俗、饮食习惯、宗教信仰等,在你的亲身体验和各种不同的传说、典故和逸闻异事的耳闻中了然于心,不像在书本上学习,死记硬背,缺乏感性认识。

  三、人生万把天,一年365个日子,没有逗号的人生我们的心总会疲惫,旅途就是给人生这个马拉松比赛画个逗号——让疲惫的心歇歇。放下手头所有的繁杂,清空脑子里边的琐碎,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谁也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谁。不用为任何人负责,也不需要别人的牵绊,放松自己,享受那种独有的自在。

  四、对摄影,对创作,甚至对待工作,耳目一新的外界刺激,真的能激发人的创作灵感。面对灵秀的山水,形形色色的植物,各种各样的不同建筑,玲琅满目的城市风光,人内心潜在的活力就会被激发出来,生发出奇妙的想法,完成一些平常想不到的创作。

  五、旅途中,我们离开原有的生活环境,有了新的起点,而设定的终点还未达到,我们几乎不需要做什么,也无法做什么。对生活节奏快捷的现代人,想想心事,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现在是个绝好的机会。人只有在静下来的时候,才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自我觉察,觉察自己的需要、动机、态度、情感等心理状态和人格特点,修正行为,调整方向,只有这样才不至于被生活携裹着顺流向前,失去自我。

  六、旅行中,大家抛开以往的生活圈子,同行同赏美景,更容易结下友谊。通常不熟的人,一场旅行下来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很多美好的记忆中就有这些朋友的参与,想起来自然与众不同。当然,那些美景照片,也是不小的收获哦,以后翻起来,当年的快乐历历在目,不知道还能愉悦人多久呢。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些能省钱的地方已经有了了解,小编提醒大家,游玩不一定要去热门的景点,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游玩的地方哦!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帮助到大家哦!

国内旅游 旅游度假 旅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