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游 坐黄金列车看瑞士美景

  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出国度假旅游,瑞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经调查,每年去瑞士旅游的游客正在逐年增加,这也显示了我国人民的经济水平正在提高。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关于出国旅游的知识,及旅游注意事项

  如在画中行的瑞士黄金列车之旅

  如果有机会再去一次西欧旅行,一定来一次纯瑞士的深度游!

  看到上面的话,肯定有人会说了,那西欧其他国家不值得去吗?其他地方不漂亮吗?不然,这只是个人意见,只是我认为瑞士的自然风光比其他的西欧国家更加绝美,更加吸引人。瑞士景色的美是一种令人心境恬静的纯美,是一种令人联想到童话世界的梦幻美。如果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那么我敢说一句“瑞士归来不看欧”——不用看欧洲其他国家的自然风光了(看人文、建筑、艺术雕塑除外),因为跟瑞士相比差太远了。瑞士景色之美冠绝西欧,其中瑞士的黄金列车之旅可说是瑞士美景的一个精华!

  在分享黄金列车之旅前,先简单说一点瑞士黄金列车的常识。瑞士黄金列车从琉森湖畔为起点,途径琉森(Lucerne)、茵特拉根(Interlaken)、兹怀斯文(Zweismmen)、蒙特勒(Montrrux),一路延伸到日内瓦湖畔。黄金列车并非单指某一辆或者某一条线路的列车,它由蒙特勒至茨魏西门的水晶景观快车、茨魏西门至因特拉肯的蓝色列车以及因特拉肯至琉森的布宁观景快车组成,是瑞士旅游的一条精华路线。

  瑞士位于阿尔卑斯山区,坐拥琉森湖、日内瓦湖等四大湖和阿尔卑斯山的秀色,自然风光冠绝西欧。瑞士国内的铁路交通非常发达,围绕阿尔卑斯山横穿四大湖,铁路观光是其旅游业的一绝。

  综合考虑费用、时间等因素,我只乘坐了蒙特勒至茨魏西门的水晶景观快车。这段列车分为一等座和二等座两类车厢,由于我在瑞士的期间正值瑞士旅游的淡季(欧洲的雨季),游客相对较少,列车管理方居然给我们一众二等座的乘客免费升级到一等座的车厢。这也算是瑞士之旅的一段幸运遭遇。

  黄金列车的运行速度较慢,你可以慢慢欣赏沿途的美景,包括途径的精致木屋小火车站、银装下的雪山峰、地毯一般平整的山坡草地、隐士般的山中小屋、日内瓦湖的山水倒影……童话国度之旅启航!

  山坡上的小镇

  香港TVB电续剧一直灌输人们这样一个认知:有钱人的寓所都是背山面海的。在瑞士这个山和湖泊的国度,住所要背山面湖不是难事。居民的房子沿着山坡而建,由于地多人少的关系,瑞士人的房子都不会建得很高,一座座小别墅依山而建,在树林和绿草的环绕之中,走出房子,偌大的日内瓦湖尽收眼底。

  地毯般的草地

  整个黄金列车行程给我留下大的印象是瑞士的山坡草地,平整得像地毯一样,没有杂草,没有一高一低的起伏,整个山坡就像披着一件毯子一样,平整得就像童话故事中画出来的草地。国内高尔夫球场的草地看到它都自叹不如。

旅游度假 旅游注意事项 瑞士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