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 打高尔夫必知常识(2)

  2.美国缅因州贝尔格莱德球场,第3洞,标准杆为5杆,球场全长5,450码

  很多去过缅因州贝尔格莱德球场打球的朋友都会这样想“在这里打球如同回到石器时代一样”,这里的球场被巨石环绕,打球会很受影响,但是并不缺少高尔夫爱好者来这里打球。尤其是第3洞球道和果岭两侧,同样布满大石头。很多球手希望球落到石头上能反弹回来,但是大部分时候球会落在凌乱错落的石缝间,只能重新开球。

  “因为我们把球场建在布满巨石的森林中,这使它变得与众不同,这些石头很多都有小轿车那么大。”设计师说道。

  “这里的石头太多了,光移动石头就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但也正因为这些石头,成为了球场独特的风景,构成了错落有致的布局。”难怪修建这座球场要花费两年半的时间!

  3.墨西哥巴亚尔塔高尔夫球场,第3洞,199码

  此洞被誉为“鲸鱼的尾巴”,果岭位于太平洋上,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天然岛屿果岭。

  从正式比赛用发球台越过太平洋海域,直至黑色火山石小岛上,总长199码。只有在落潮时驾驶水路两栖交通工具才能登上这个小岛。

  设计者曾这样评价这一洞:“这或许是我设计的有史以来好的三杆洞,希望这一洞能让每个球手铭记。”人们是不会忘记的,不管球是否落入了鱼嘴里。

  站在发球台上时,可能会因为害怕有些发抖,其实打这一洞也简单,多也就是一杆,打出去的球飞行距离大约180码任务就完成了。

  4.法国敦刻尔克球场,第4洞,标准杆为5杆,503码

  敦刻尔克是法国北部历史悠久的古镇,镇上水源充沛,石头墙是其特色。想象力十足的法国球场设计师梦想建一座堡垒来俯瞰镇上的高尔夫球场。事实证明,他果真做到了。第4洞岛屿果岭被一座心形的城墙围绕,是爱是恨,还得看你的球是否落水。

  敦刻尔克目前拥有27洞。球场以建造者的名字命名,当初建造的城堡是为抵御外来入侵者而设计的。

  5.南澳大利亚库伯佩迪蛋白石高尔夫球场,洞洞经典

  在阿德莱德北部850公里的地方,你会发现世界上独特的球场之一——不见草木的库伯佩迪球场。此球场于1975年开放。在这里打球就意味着球手不得不面对沙化严重的红色果岭,巨石以及大土堆。恐怕你得租一块草皮带在身上了。来这里打球,好傍晚再来,这样能避免地表灼热的气温以及南澳大利亚沙漠的大太阳。事实上,很多人选择夜里来这里打球,通常他们用的是那种夜间能发光的夜光球。

  结语:相信很多不了解高尔夫的朋友也知道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了吧!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的健身运动,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更加了解高尔夫,并能够坚持打高尔夫哦!

打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 高尔夫球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