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员 高尔夫历史最有影响力的100人(5)

  43、汤姆-沃森(Tom Watson):他的挥杆动作干净而漂亮,使得众多高球手赞叹不已。但汤姆-沃森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似乎从未满足过,61 岁的他仍然在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39次获得美巡赛的冠军后,他的排名已经升入世界前十位。获得过八次大满贯,但其令人难忘的胜利是在 1982年的水晶滩美国公开赛,沃森艰难的将球切到第17洞果岭而再次成为杰克-尼克劳斯的克星。那汤姆切球时,球杆掠过他的脑袋,这个画面已经成为了高尔夫比赛的标志性画面。他还差点刷新了2009公开锦标赛的历史记录,可惜的是在后决赛时赛时输给了斯图尔特-辛克。

  44、蒂姆-芬臣:1994年接替了迪恩-毕曼成为了美巡赛委员长以来,创造的总价值已达2亿。可能有很多的人都在议论这位美巡赛委员长是 如何运作比赛的,毋庸置疑,是他为美巡赛带来了这么多的价值。当然绝大部分的价值史蒂姆-芬臣很好地利用了老虎-伍兹这棵摇钱树。

  45、吉吉-罗德里格斯(Chi Chi Rodriguez):作为第一个入选高尔夫名人堂的波多黎各人,吉吉•罗德里格斯在球场外的魅力远大于他的高球比赛,这是众所周知的。当他在职业生涯中接连赢得了八次巡回赛冠军时,大家难以忘记的是他的小鸟球技术,宛若一头公牛,把自己的球杆当做锋利的犄角去征服每一个球洞。

  46、赫伯特-温德(Herbert Warren Wind):如今一些伟大的高尔夫球作家,都比不上赫伯特-温德的作品。1941 年至 1990 年间,文德为“纽约人”和“体育画报”写有关高尔夫的文章。他在1958年杜撰了 ‘阿们角’ 一词来描述奥古斯塔高尔夫名人赛第 11、 12,13 洞。他的一些知名作品是“美国高尔夫的故事”和“高尔夫世界地图”。

  47、汤米-阿莫尔(Tommy Armour):熟悉高尔夫的球迷一定一直都想知道为什么汤米-阿莫尔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为什么叫“银色苏格兰人”?汤米-阿莫尔则是原因所在。阿莫尔,绰号”银色苏格兰人”是在1927年-1931 年间赢得了三个大满贯的苏格兰籍美国球员。后来在一战期间因煤气爆炸而几乎失明,阿莫尔终恢复了他的视力,开始打高尔夫球。在结束了自己成功的高球职业生涯后,阿莫尔选择了做教练; Babe Didrikson Zaharias就是是他的学生。另一个让阿莫尔世界的原因则是他在一个18洞比赛的par5洞打出23杆的成绩创1927年邵尼公开赛单杆高分记录——(PGA 史上举行得分高的记录)。

  48、 查尔斯-布莱尔麦克唐纳(Charles Blair Macdonald):您可以感谢麦克唐纳为高球事业做的的很多贡献,但大的贡献一定是他在美国的高尔夫球场的建筑体系。麦克唐纳 1893在美国建了第一个 18 洞高尔夫球场(芝加哥高尔夫球俱乐部),并对成立美国高尔夫协会发挥了重要作用。老汤姆 • 莫里斯的学生麦克唐纳被认为是美国高尔夫球场建筑体系的创始者之一。

  49、帕蒂-博格(Patty Berg):如果要问谁是出色的大满贯高尔夫女选手,大家可能会说是安妮卡- 索伦斯坦或宝贝-蒂德瑞克森-萨哈雷亚斯,但问题的答案其实是帕蒂-博格。作为LPGA 的创始成员之一,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博格创纪录的赢得了15次大满贯冠军。她还赢得了 60 次巡回赛冠军和 29 业余冠军。她也被选为 1938年、 1942年和 1955 年的美联社女运动员称号。

  50、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格雷格-诺曼,绰号”大白鲨”,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成功与失败共存。共赢得了两个大满贯赛事,用了331个星期便成为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但他在1996年的大师赛突然崩盘,大家应该都知道。带着后一轮六杆的领先优势,诺曼突然在比赛的后时刻连连失误并失去了领先的优势,输给尼克艾尔斯五杆。但诺曼仍被认为是体育史上出色的运动员之一。虽然他场内的职业生涯跌宕起伏,但是他所取得的成功确是无与伦比的。非常成功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和自己的酒厂已使得他成为高尔球界的大企业家之一。

  51、凯西-惠特沃兹(Kathy Whitworth):惠特沃兹,1939年出生,高尔夫球之母,在她的生涯中,共赢得88场LPGA巡回赛,创造了职业高尔夫球选手的胜利记录 (这是男、女选手共同的纪录) 。使Sam Snead六个PGA记录黯然失色。

  52、尼克-佛度(Nick Faldo):毫无争议,他是来自英国的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佛度在他的时代拿下6个名人赛的冠军,曾经高踞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长达98周。后来辗转到 CBS做体育评论员,慢慢的淡出人们的实现,直到2002年,当他带着“我爱纽约”的那顶帽子出现在美国贝斯佩奇黑球场公开赛上,接着在9月11日领先。佛度在2009年由于在高尔夫的贡献被授予爵位。

高尔夫 高尔夫历史 高尔夫球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