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员 高尔夫历史最有影响力的100人(3)

  19、弗兰克-奇金尼亚 Frank Chirkinian:弗兰克让那些高尔夫球迷可以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观看电视直播享受职业高尔夫的魅力,因此他被称为“高尔夫的电视之父 “,弗兰克彻底改变了看高尔夫的性质。他应用小型飞机鸟瞰高尔夫球场,在杯子上刷上白色便于放置麦克风在果岭和发球台上在球手和观看者之间创造了新的奇异的联系。他曾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错综复杂的网络,用相机简单的显示每一个高尔夫球杆和挥杆覆盖面,还有球手的历史和球场陈列。

  20、黛娜-肖尔( Dinah Shore):虽然她是一名歌手,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但是她建立纳比斯科锦标赛已经成为了LPGA巡回赛的一站,她为职业女子高尔夫的发展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

  21、罗伯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就像“太阳从不会在罗伯特琼斯的球场升起一样”他的设计风格风外独特,包括黑兹尔坦和斯派格拉斯希尔,他重新设计了奥古斯塔。他是里斯琼斯和小罗伯特琼斯的父亲,都因设计而著称。

  22、克利福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和博比琼斯一起建立了奥古斯塔老球场,是世界上有名的球场的主人。并且和博比琼斯一起发起了名人赛。

  23、哈里-瓦登(Harry Vardon):20世纪高尔夫巨星,他赢得了6次英国公开赛,赢得80场比赛引起美国的关注。瓦登杯是根据他设立的,每年都颁发给平均分数低的球手。

  25、李-埃尔德Lee Elder):1975年,他成为第一位参加美国名人赛的非洲裔球员。尽管,直到16岁他都没有打过一轮完整的高尔夫,他仍然打进了巡回赛,在普莱尔的邀请下,在南非打了第一次完整的一轮。在1975年的名人赛被淘汰,1979年第一个在莱德杯参赛的非裔美国人球员。

  26、艾伯特-沃伦-提林哈斯特(A.W. Tillinghast):杰出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他设计的球场近三百家,他设计的球场已近刚举行过很多场名人赛一些高级别的巡回赛。至今仍然能够看到他的作品:贝思佩奇(2009年美国公开赛),翼脚(2006年美国公开赛)和巴特斯罗(2005年美国PGA锦标赛)。

  27、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高尔夫领跑者之一,赢得过5个大满贯赛,包括三个英国公开赛和两个名人赛。赢得50个欧巡赛冠军,尽管他身体不适很健康,但仍然是欧洲优秀的球员之一。

  28、朴世莉(Se Ri Pak):如果你不熟悉女子高尔夫,你就会怀疑朴世莉的排名为什么会如此之高。她是这场游戏真正的先驱之一,为韩国选手在LPGA上占有一席地位铺平了道路。她于1998年加入LPGA巡回赛,在这十年,韩国电视转播是LPGA大的收入来源

  29、 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作为球场设计师为美国的高尔夫发展奠定了基础。在20世纪上半叶设计或重新改造了超过600多家球场。十个卓越的球员和设计师,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过第五的成绩。他的设计至今仍被亚特兰大东湖球场沿用。当你越过一个高尔夫球场,在背面发现一个个陡坡,你就可以想到那是罗斯所为。

  30、李-特维诺(Lee Trevino):作为一名在得克萨斯州的孩子,五岁便开始在棉花田里工作,他仅仅用一把铁锹和一个碳酸饮料瓶自学高尔夫,他赢得了六个大满贯赛,包括那场令人难忘的1971年美国公开赛打败尼克劳斯而取得的冠军。

高尔夫 高尔夫历史 高尔夫球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