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员 高尔夫历史最有影响力的100人(2)

  11、拜伦-纳尔逊(Byron Nelson):曾在1945年史无前例连续11次夺取PGA赛事锦标的美国高球传奇人物,他是一名运动天才,曾五次赢得四大赛冠军,他以优雅的挥杆和骑士风度闻名,这使他赢得“拜伦勋爵”的美名。虽从未赢得过英国公开赛,但他曾在1937和 1942年两度称雄美国大师赛,在 1940和1945年两次夺取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另外还曾在1939年于费城称霸美国公开赛。

  12、贝贝-查哈丽娅(Babe Zaharias):在一个严格定义性别角色的时代,她才华惊人、意志坚强、傲慢、古怪、宽容、无畏。这个“德克萨斯小子”掀起了女子职业高尔夫的革命。她曾在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夺得800米障碍赛跑和标枪两块金牌,被看作是有史以来完美的女子运动员。从1940年至1955年,萨哈蕾亚斯赢得 41个LPGA巡回赛赛事,抓获10个大满贯赛冠军,在1950年的大满贯,,她成为第一位与PGA巡回赛的男性选手一争高下的女性选手。

  13、马克-麦考马克(Mark McCormack):20 世纪50年代后期,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的马克•麦考马克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开了间律师事务所,这个年轻人狂热地爱着高尔夫,甚至一心想成为一个的高尔夫球选手。在认真而持续的练习中,他结识了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并同他们建立和保持着密切的朋友关系,其中就包括了当时成功的球星阿诺-帕尔默。帕尔默常找麦考马克咨询一些法律上的问题,两人因此建立了友谊。基于朋友间的互信,在没有正式签订合约的情况下,1960年两人握手合作,帕尔默把自己的生意交由麦考马克全权代理,麦考马克则因此创建了世界首家体育经纪公司,也就是今天在世界体育市场中掌握着巨大权利的IMG。马克-麦考马克的心思很大部分放在高尔夫上,毫不奇怪他们抓住了冉冉升起的年轻明星老虎伍兹。自从1996年老虎伍兹转为职业以来,老虎伍兹一直是IMG 的重要客户。

  14、吉恩-萨拉森(Gene Sarazen):随着本霍根,加里普莱尔,尼克劳斯和老虎伍兹,在历史上赢得所有大满贯赛,他赢得了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萨拉曾不可磨灭的印记开始于他设计的用于沙坑内的角度杆。在1935年大师赛,他从235码之外打出一个信天翁,取得重大胜利。在整个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萨拉曾被质疑是像博比琼斯和沃尔特哈根一样的高尔夫精英球员,并抓获39个美巡赛冠军(第10次全时间)和七个大满贯赛。

  15、沃特-哈根(Walter Hagen):他取得了40场pga巡回赛的胜利,包括22项连续的36洞比洞赛的胜利;2次美国公开赛胜利;4次英国公开赛胜利(分别为 1922,1924,1928和1929年);5项pga冠军赛胜利,并且其中4场是连续获胜,1914年到1936年是哈根职业生涯的巅峰,仅在这22 年之中,哈根就总共赢得了44场比赛。哈根共获11项锦标赛冠军,在高尔夫史册上排第三位,仅次于杰克•尼克劳斯和波比•琼斯。因为他只打六个巡回赛中被认为是锦标赛的3个比赛,因而11个冠军可能比琼斯的13个更好,并且即使不比尼克劳斯的20个好的话,也至少是十分接近了。哈根是一个神话,是令高坛为之变化的神话。

  16、皮特-戴伊(Pete Dye):Dye曾担任过美国高尔夫球场建筑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Golf Course Architects)的总裁,他的设计风格的形成深受苏格兰球场的影响。1963年,他与夫人艾利斯到苏格兰参观各种球场,皮特•戴获得了很多灵感。苏格兰归来后,他开始在球场中大量使用枕木以及桶形沙坑。六十年代,皮特•戴在印第安那的弯棍子球场(CROOKED STICK),俄亥俄高尔夫俱乐部(THE GOLF CLUB)以及HARBOR TOWN中都应用了大量枕木。Pete Dye成为PGA巡回赛终身成就奖的第六位得主。正在举行球员锦标赛的TPC at Sawgrass球场就是由Dye设计的。

  17、南茜-洛佩兹(Nancy Lopez):作为一个新秀来说,她是一位非常罕见的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在1978年洛佩兹在LPGA巡回赛中,令人惊奇的夺得九场胜利,以连续五次获得冠军的殊荣,获得年度佳新秀和年度佳球员以及年度平均得分低的的荣誉,共赢得 48场LPGA巡回赛。

  18、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史立德雄霸高球坛达40年,创下多项纪录:赢得多PGA赛事,达82个、以52岁年长高龄获得PGA赛事冠军等等。一生赢过7个大满贯锦标的史立德于1998荣获PGA巡回赛颁发终身成就奖。

高尔夫 高尔夫历史 高尔夫球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