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禁忌 吃西红柿不要加这东西(2)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猪肝使维生素C氧化脱氧,使其失去原来的功能,从而造成巨大的营养损失。

  6、螃蟹

  西红柿和螃蟹一起吃很可能会产生砒霜类物质而使人中毒。另外,除了螃蟹之外,河蟹、毛蟹、海蟹、皮皮虾等都不宜与西红柿同吃,以免出现肠胃不适,引起腹泻。

西红柿和螃蟹一起吃很可能会产生砒霜类物质而使人中毒

  7、土豆

  吃土豆后人体的肠胃中产生的大量盐酸,肠道处于较强的酸性环境中,如果吃西红柿很容易产生不溶于水的沉淀而使人肠胃不适,容易消化不良。

  8、冰棒

  西红柿不能和冰棒同吃。西红柿和冰棒都属于生冷的食物,同时吃很容易引起肠胃的不适。另外西红柿和冰棒中含有的激素还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中毒情况,一定要慎吃。

  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烩菜花的做法

  西红柿含有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抗衰老、护肤等功效,酸甜的口感有助孕早期准妈妈开胃。

  用料:花菜1颗、西红柿2个、葱姜少许、番茄酱2大勺、糖少许、盐少许、食用油适量。

  做法

  1、西红柿去皮切成块。

  2、花菜洗干净掰成小朵,在沸水中焯8成熟,捞出备用。

  3、锅放热油,下葱姜末爆香。

  4、放入西红柿快炒至浓稠。倒入番茄酱。

  5、下菜花翻炒。等菜花熟透了就加糖、盐调味即可。

  小贴士

  1、西红柿微微的酸味,非常开胃,和很多食材搭配都有加分的效果,让平淡的花菜增添了几分滋味。

西红柿微微的酸味,非常开胃

  2、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家常菜,浓浓的菜汤汁拿来拌饭也是不错的选择。

  功效:西红柿含有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抗衰老、护肤等功效,治真菌、感染性皮肤病,还能有利于能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血球的形成,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因此孕早期妈咪食用不仅有助于开胃,也能保持红润的肤色。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西红柿的禁忌,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不能吃西红柿了,也知道什么样的西红柿不能吃了,除了上述的一些情况。在平时我们是可以吃一点西红柿的,它本身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能够为身体提供能量。

西红柿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