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健康好味道栏目:大龙虾的做法

  龙虾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龙虾,不仅非常美味而且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生活中大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大龙虾的做法

  材料

  大龙虾1只(1500克),罐装什锦水果粒250克。

  熟芝麻10克,鸡蛋1个,淀粉75克。

  调料

  盐、味精各5克,绍酒15克,卡夫奇妙酱750克。

  炼乳100克,蜂蜜、青豆、柠檬片各50克。

  白醋25克,色拉油1500克,黄瓜片7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淀粉一起搅拌成全蛋糊,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2、龙虾宰杀取肉,洗涤整理干净,头、尾上屉用旺火蒸8分钟至金红色,取出装饰在盘两边;龙虾肉改刀成3厘米长的段,用盐、味精、绍酒调味,挂全蛋糊,入七成热的油锅中炸1.5分钟至金黄色,捞出沥油备用。

  3、卡夫奇妙酱加入炼乳、蜂蜜、白醋调拌均匀。

  4、然后再将炒锅上火,并将其烧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再将“奇妙酱”加入炒开龙虾球加入其中翻拌均匀,撒上熟芝麻即可。

  香辣龙虾尾

  材料

  龙虾尾1斤,花椒20粒。

  麻椒10粒,姜葱蒜,干辣椒10个。

  做法

  1、锅中烧热,倒入炒菜油,比平时炒菜用量多一些。热锅凉油下入花椒、麻椒、干辣椒煸炒,火不要太大,小火煸出香味。

  2、煸香后转中火放入郫县豆豉酱,我用的是带辣味的。煸出红油后,放入葱姜蒜爆香锅底。

  3、转大火,放入龙虾尾,大火翻炒,烹入点黄酒,翻炒后放入耗油、生抽、盐、糖爆炒2分钟左右。

  4、然后我们可以倒入适量的啤酒,接着转为中小火盖上盖子,焖5分钟,如果过多可以转为大火收汤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栏目 大龙虾的做法 龙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