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调料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西餐调料

  随着生活水平的越来越提高,人们的饮食再也不是只有中餐的米饭馒头了,很多朋友现在都热衷于西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西餐的知识,主要包括了西餐的调料,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目录

  1、西餐常用调料 2、中西餐调料

  3、西餐调料用法 3、西餐调料分类

  4、中西餐调料的不同 5、西餐调料用具

  7、西餐的好处 8、西餐调料注意事项

  西餐常用调料

  特殊原料

  1.萨拉米香肠,意大利咸味香肠,是产于意大利和匈牙利等国的一种用不同比例的猪肉、牛肉制成的浓味香肠。新鲜时较柔软,经风干而发硬,有良好的保存性。一般实用与开胃头盘。若在肉内用红辣椒加强调味,就成为另一种风味的香肠常用于pizza。

  2.意大利熏火腿,一种用盐腌制,经空气自然风干的略带烟熏的火腿,可既食,常切簿片,与甜瓜或无花果配成一道菜。原与意大利的帕尔马。

  3.帕尔马火腿,是一种意大利的甜味火腿,所用的猪肉是乳浆喂食的猪而制成,其肉质较好,微含甜味。切成簿片可作开胃拼盘。

  4.马苏里拉干酪。一种色白味淡淡的意大利产的干酪,原先是以水牛的牛奶所制,现今多以牛奶替代制作。常用于pizza、炬海鲜等。

  5.帕尔马干酪,是一种意大利硬干酪。经多年成熟干燥而成。色淡黄,且有辛辣味,常擦成碎硝,加入汤或面条作调味品。

  6.切达干酪(或车打干酪),英国索默塞特郡切达地方的一种硬质全脂牛乳干酪,历史悠久。色泽白或金黄,质地细腻,口味柔和。

  7.意大利米兰所产之乳酪,由牛乳制成,而乳疑则是由打发的鲜奶油掺入,质地柔软、乳味香浓的乳酪。常用于制作甜品和炒面等。

  8.洋蓟心,菊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其未成熟的头状花序肉质部分是一种美味佳肴,也叫球蓟或朝鲜蓟。洋藓叶味鲜美,有核桃味,可煮食或凉拌,常加入柠檬汁或醋沙司,用于佐食肉类菜肴。

  9.鲚鱼,也叫凤尾鱼。一种银白色的扁平鱼类,尾部细长,常被腌制成咸鱼或制成罐头。咸鲚鱼酱是受西方高度重视的调料之一,常用于色拉、沙司及炒面等。

中西餐调料的不同 西餐调料 西餐调料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